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回顾:国标点杀队依旧强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叶子猪

  上海一区倾城之恋新服冲刺:http://xyq.yzz.cn/special/xfqczl/冲级领丰厚点卡奖励!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已经临近尾声,今天帅编带大家来回顾新群雄逐鹿天启组决赛中的一场PK,由WeGame对阵理想。一起来欣赏国标点杀队的精彩表演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战方:WeGame

  观战方:理想

  对战方阵容:方寸、地府、普陀、大唐、神木林

  观战方阵容:五庄、方寸、普陀、狮驼、神木林

  对战方阵型:龙飞阵

  观战方阵型:虎翼阵

  对战方龙阵被观战方虎阵小克5%,但是对战方抢到了封系一速,并不算太劣势。另外对战方还是国标点杀阵容,一旦让他们打出小死亡点杀节奏,观战方会非常难受。帅编觉得这场比赛的关键就在于双方的点杀和防点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观战方方寸开局就使用顺势而为强控对战方地府,想要防对战方的小死亡点杀。不过对战方并没有急于点杀,而是先加状态。

  可惜对战方方寸有点水,连续2回合都没能催眠中观战方五庄,反而被观战方五庄套中了对战方神木林和方寸。

  第4回合,对战方率先发起点杀,虽然他们方寸的封印又水了,但地府的小死亡命中了观战方神木林,接着大唐四扫直接击杀了观战方神木林,让观战方神木林中小死亡倒地。

  其实这回合观战方的防守也做得不错,他们五庄笑掉了普陀的大特技,接着方寸催眠大唐,结果观战方方寸还了对面一把水封,太可惜了~

  第5回合,对战方神木林准备用风卷残云压一波血线,但是观战方的预判很准,普陀刚好盖上了罗汉!

  尽管如此,观战方仍然不好受,拥有仙力激发的神木林的面伤简直爆炸,顶着罗汉暴了观战方方寸6353,同时秒飞了两只宝宝,要是没有这个罗汉的话,观战方就崩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6回合,观战方判断对面会小死亡点杀,所以方寸直接使用璞玉灵钵,然后普陀起盾,接着狮驼还象形了对战方神木林。但主动权在对战方那边,他们并没有选择在这回合点杀!

  第7回合,观战方方寸用必中封控住了对战方地府,继续防点杀。但对战方还是没有选择小死亡点杀,而是让大唐用长驱直入守住了观战方神木林的尸体,接着神木林顶着罗汉秒飞了观战方一只宝宝。

  对战方这两回合打得太漂亮了,观战方用尽全力防守,但他们偏偏不点杀。

  第8回合,对战方终于开始进攻,方寸先手用顺势而为控住了观战方方寸,接着普陀跟破甲,然后大唐三刀空切击杀了观战方狮驼。

  可惜的是这回合对战方地府的小死亡给不出来,大死亡又没中,不然观战方会被压得更惨。

  第9回合,观战方五庄盖罗汉,方寸起盾,但对战方地府直接用爪子把观战方五庄抓成残血,然后普陀预判水清神木林,最后神木林配合宝宝的输出击杀了观战方五庄。

  回合结束时,观战方只剩方寸、普陀和两只宝宝还站着。仅仅9回合,观战方就已经崩盘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10回合,观战方普陀拉起狮驼,让狮驼出宠,紧接着狮驼就被对战方神木林击杀。还好这回合对战方大唐的平a没打中,不然观战方狮驼连宝宝都召唤不出来。

  第12回合,对战方想小死亡点杀五庄。但是观战方宝宝开方寸,方寸控住对战方神木林,接着普陀无魂对战方狮驼并命中,狮驼还象形了对战方神木林,导致对战方两个输出点都没能打出伤害,成功防住了这一波点杀。

  第13回合,对战方继续小死亡点杀狮驼,地府的小死亡命中之后,大唐横扫直接完成点杀。帅编觉得对战方已经可以召唤瞬法须弥宠强推了,观战方已经没有了清须弥宠的能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14回合,对战方普陀水清神木林,然后孩子给神木林加仙力激发,接着神木林用风卷残云打出了爆炸的面伤。观战方五庄直接躺了,方寸也被暴击9991,瞬间残了。

  第15回合,观战方神木林还中了大死亡,并且在中大死亡的当前回合被击杀!这个大死亡让观战方彻底失去了翻盘的希望,最终对战方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