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天元组前瞻:天湾竞技誓要夺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19群雄逐鹿X9争霸赛第一赛季冠军争夺战,在将于5月25日在玩家交流盛典重庆站隆重举行,届时各级别的顶尖战队将会在现场进行最后的决战,叶子猪也会与各位猪友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之前已经分析过除天元外的战队,而本文将是重头戏,天元组战队分析来袭!

梦幻战力榜
梦幻战力榜

  天元组:上善若水、天湾竞技

  上善若水战队可能大家不太熟悉,但是提及珍宝阁服务器服战队应该是如雷贯耳,虽说在152联服战中惜败西栅老街,但在153联服战中一雪前耻,重登武神坛之巅,再配上神豪老板涛哥等顶尖硬件支持,群雄逐鹿的冠军仿佛已收归囊中。

梦幻战力榜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的硬件并没有公开,不过硬件的暴力程度毋庸置疑,下面主要分析珍宝阁出战的阵容!

梦幻战力榜
上善若水

  按照一贯的套路,珍宝阁上双封的可能性极大,五庄和方寸应该是标配,由于只有一个普陀辅助,所以普陀也不会有悬念,剩下变数最大的就是魔王、狮驼、女魃这三个输出门派了,由于女魃在4月份的门派调整中被削,魔王寨小幅度增强,所以有可能是放弃女魃墓改用魔王寨上场,狮驼作为该版本的物理系之王,无论是清宝宝,还是连环击点杀方面都非常犀利,并且狮驼作为唯一的物理系,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

梦幻战力榜
上善若水

  天湾竞技则是由紫禁城服战队组成,现在的紫禁城又被称为爆爆城,其梗是由于钓鱼岛爆总强势加盟,使得紫禁城的硬件提升了一个档次,另外紫禁城还请了“玄冥二老”银河陌上出任指挥,也正因以上种种原因,使得紫禁城成为本次群雄逐鹿最被看好的一支战队!

梦幻战力榜
天湾竞技

  天湾竞技的硬件也是没有公开,不过在之前的直播中,爆总的硬件多次曝光,而且也拥有多只神马童子,虽然在近几联服战中战绩一般,但在这次群雄逐鹿中似乎要扳回一局!

梦幻战力榜
天湾竞技

  阵容方面应该也是选择双封的国标对,按照之前的比赛经验,女儿和方寸应该会优先选择,所谓得速度者得天下,女儿抢1速度的几率比较大,而方寸可以担任卡封的位置,而且有分身也增强了生存能力,而输出方面应该就是狮驼和女魃了。之前也有考虑过敏五庄代替方寸,不过考虑到五庄的封印命中,最终还是优先选择方寸,而且有方寸的队伍在点杀能力方面是优于五庄的。在辅助方面,化生寺不如普陀机动性强,而且普陀有灵灯加强法系的输出,还可以用波澜来保证蛇卵的安全,因此辅助单位应该会采用普陀。

梦幻战力榜
梦幻战力榜

  综合来看,双方的硬件和阵容都相差无几,更多的是指挥的能力和运气的成分,神佑的次数和心源的次数很关键,在之前剑会的比赛中,看到不少一波心源直接推到对面的战斗,那么哪支战队可以捧走天元组的冠军奖杯呗?5月26日,叶子猪亲自为你揭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