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最全能的龙阵,被大克都不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马上就要结束,今天帅编带大家回顾的是新群雄逐鹿神威组决赛中的一场PK,由感觉来了对阵要听指挥。一起来欣赏这场精彩的比赛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战方:感觉来了

  观战方:要听指挥

  对战方阵容:天宫、方寸、普陀、凌波城、神木林

  观战方阵容:天宫、方寸、普陀、凌波城、魔王

  对战方阵型:龙飞阵

  观战方阵型:鹰啸阵

  对战方龙阵被观战方鹰阵大克10%,而且观战方还抢到了封系一速!不过对战方拥有封系的二速和三速、辅助一速以及物理一速,所以帅编觉得对战方虽然有劣势,但也不是没得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前期加好特技之后,对战方就开始打面伤,压观战方的血线。尽管对战方被大克,但龙阵伤害位加的输出非常多,对战方用浪涌配合落叶萧萧很快就压下了观战方的血线。

  观战方普陀赶紧给队友点上血灯,接着又在第7回合盖上罗汉,稳住了前期的局势。

  一轮消耗之后,第10回合,观战方已经没有了罗汉,对战方想要趁此机会进行一波点杀。

  可惜对战方有一个失误,他们普陀没有预判水清神木林,导致神木林被控制之后不能出手,仅靠凌波城的输出不足以完成点杀。

  这回合开始的时候,对战方凌波城处于被封印状态,但是神木林没被封,所以对战方如果让普陀预判水清神木林,然后让另一个单位来解开凌波城的封印,那这次点杀就稳了。

  太可惜了,不过这也跟对战方的宝宝有关,对战方的配速宠不配凌波城的速度。对战方第10回合的失误等于是白送观战方一个罗汉,这让本就劣势的他们更加被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13回合,观战方天宫盖上罗汉,魔王起牛劲。观战方防守工作已经做好,可以开始进攻了。

  帅编没想到,观战方没有进攻,反而是对战方继续选择点杀。

  第16回合,对战方天宫的五雷轰顶命中观战方方寸,方寸笑掉了观战方方寸的愤怒,然后普陀预判水清神木林,解掉了神木林当前回合中的催眠!

  接着对战方凌波城的破血把观战方方寸打成残血,最后神木林的荆棘舞完成收割。吸取了上一次点杀的教训,对战方这次点杀就考虑得很周全。

  第17回合,对战方方寸催眠观战方普陀并命中,不让她点灯。不过观战方猜到了对战方的意图,所以宝宝预判打睡,在当前回合解掉了普陀的催眠。

  第18回合,对战方天宫继续控观战方普陀,不让普陀给方寸点灯。接着神木林的群秒配合宝宝的输出击杀了观战方残血的方寸。

  第19回合,观战方天宫起盾防点杀,但是对战方双预判水清给到凌波城和神木林,接着凌波城用天崩地裂直接击杀了观战方天宫,神木林的荆棘舞还差点击杀了观战方魔王!

  好在这回合观战方用龟速宝宝拉起方寸,然后方寸催眠了对战方神木林,拖住了对战方的进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21回合,观战方天宫盖上罗汉,然后方寸人开普陀,想让普陀点灯。但是对战方普陀无魂观战方普陀并命中,观战方的血灯没点上!

  接着对战方用浪涌配合落叶萧萧击杀了观战方残血的天宫和方寸。在PK中速度优势真的至关重要!

  第22回合,对战方普陀强换了一个拥有仙力激发的孩子,想要配合神木林快速推进。不过这个举动太明显了,所以第23回合,观战方直接清掉了这个孩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24回合,观战方普陀终于点上了血灯,但对战方直接召唤两只瞬法须弥宠,然后凌波城用翻江搅海打面伤,击杀了观战方天宫,同时还打残了观战方普陀和凌波城,导致观战方凌波城被宝宝反震倒地。

  最后对战方神木林的落叶萧萧击杀了观战方普陀,同时还击飞了一只宝宝。回合结束时,观战方只剩魔王和两只宝宝还站在场上。

  现在观战方想翻盘的话,只能使用慈航战术,必须用龟速宝宝拉起天宫,让天宫慈航,不然他们根本没有翻盘的希望。不过观战方天宫可能没有慈航,所以仅仅两回合之后观战方就被彻底推平。

  最终对战方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