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藏宝阁买化圣龙宫,全套装备还带进阶召唤兽!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一位玩家以2.6万元的价格在藏宝阁里买了个175级的化圣龙宫,我们来看看角色的底子和装备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技能方面,也是目前高等级角色最看重的部分,毕竟现在化圣是需要师门技能全满的,想要全满技能花费还是很大的,玩家技能全满,化圣底子相当舒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修炼上,人物修炼主要的三项全满,召唤兽修炼攻击满了,防御、法术和抗法是20点。整体来看还凑合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辅助技能,140级的强身,143级的冥思,145的中药,第二页辅助技能就不放图了,40的强壮和24的神速,强壮满了,神速差了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的戒指,主属性防御,下排是双法术暴击等级,打了5锻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的佩饰,主属性抗封,下排是双气血属性,4锻星辉石,这个属性是没问题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耳饰,打了4锻星辉石,下排能用的有两条法术暴击等级,性价比还是可以的。龙宫这个门派对于法术暴击等级的需求应该更大一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的佩饰,主属性加了19点速度,下排是双气血加上一条格挡值,下排的三条属性应该都是可以用的,打了6锻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的鞋子,10锻黑宝石,熔炼后74的防御和50的敏捷属性。附加有光辉之甲的特技以及长眉灵猴的套装,对法系而言适用性还是蛮强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的头盔,7锻月亮石,总防御152点,属性还凑合,主要还是为了长眉灵猴的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铠甲,8锻舍利子,熔炼后240的防御,魔耐双加48点。开了5孔,防御属性有点差,其他还凑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的腰带,8锻黑宝石,熔炼后68的防御和308的气血,开了4孔,角色里面一共是3件套装,能为玩家提供魔力属性加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0级的枪,10锻太阳石,伤害580点,属实并不算高。体魔双加64点,加成属性还可以,就是伤害有点低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里面唯一一只值钱的召唤兽,7技能的全红狂豹,资质和成长都可以,连善技能加上一本辅助书高级感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召唤兽装备带的是50多伤害的善恶有报套装。大家觉得这个角色怎么样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