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涛哥的任务号成为第一个武神坛夺冠的天机城,这把武器是目前人族力天机第一神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联的武神坛大数据中提到了,淘汰赛阶段力天机的出场人次是狮驼岭的两倍,已然坐稳了物理系一哥的位置。今天我们来展示下冠军服务器珍宝阁的力天机,竟然是涛哥的十几个任务号之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家都知道,珍宝阁的物理系老板是老姚,从最开始的大唐,到后来的狮驼岭,再到最近刚刚更新的第一神器号,珍宝阁物理的硬件一直属于全服顶尖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随着门派调整,力天机在当前版本最为强势,而珍宝阁一时半会儿并没有人族神器号,于是本联武神坛,就祭出了涛哥的任务号。虽然是任务号,不过这把“任务”不磨武器也完全可以打甲组服战了,综合总伤高达1028!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众所周知,涛哥有两队超强的任务号,各种造型的千伤不磨神器也有好多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所以无论版本如何更迭,涛哥随便拿出一些硬件过度一联服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虽然本联用的这把专用剑的伤害比其他豪门少几十点伤害,但是其他部位的硬件却足以弥补武器的不足。头盔是17段精致野兽,前任主人是流花湖的传奇玩家King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目前活跃在武神坛上的17段物理系头盔只有两个,另一个是紫禁城“花木兰”的精致破血女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前几天有位玩家刚刚出了一件160级的破血精致男头,目前摆在藏宝阁上,未来也将是武神坛物理系神装之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其他部位的装备和灵饰,也大多是套的老姚狮驼岭号的,项链是破血抗封的,附加满天花雨套装,宝石还可以再镶嵌一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衣服熔炼后防御高达513,力敏双加70,不过特效加错了,加了法爆几率,如果是加穿刺或者物爆几率就厉害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其实珍宝阁还有一件附加穿刺的物理系衣服,由于力天机更适合力敏的双加,所以并没有启用这件铠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晶清鞋子敏捷67,就目前来看,也是全服数一数二的160级晶清鞋了,让封系和辅助看了都十分眼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腰带是全服第一愤怒穿刺腰带,附加的穿刺效果达到了1.19%。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另外一条现存的愤怒穿刺腰带,附加的穿刺效果相对低了一点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四伤害戒指虽然是120级的,但是总伤害爆了20,赶上140级四伤害戒指的属性了,并且镶嵌到了11段星辉石,健步套装稍微有点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耳饰就很出人意料了,没有带三伤害耳饰,为了追求速度,竟然带了三速度耳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配饰是三气血,每条气血都爆了,速度也爆了8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手镯是满抗封的三防御,四个灵饰全都是11段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之前麦兜老板的这把大唐专用的扇子,即便减去非大唐使用的46点命中,也有1096的总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目前在丝叔手中的第二扇子,也是可以给力天机用的,并且目前丝叔已经转成了力天机,总伤害1093。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之前蝴蝶泉霸道的这把武器,非大唐专用并不会减伤害,转成力天机也有1084的综合总伤,也能排到前五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紫禁城花木兰的这把神器,目前在爆总手中,天机城版本这应该是第一神器了,减去非大唐专用的15点命中之后,综合总伤依然有1104。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之前随着大唐的没落和狮驼岭的崛起,当年这些叱咤武神坛的人族神器已被冰封许久,如今门派调整之后,虽然大唐依旧不能上场,但是力天机的强势使得这些神器解除了封印!

  相信下一联武神坛会有更多力天机的身影,人族可用的高伤武器应该也会到武神坛赛场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