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造69级精锐天机城,全套无级别装备,能上擂台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来,有位玩家展示了自己精心打造的69级天机城,玩家的每件装备都是精心搭配的,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的无级别剑,原造型是扇子,14锻混打宝石,宝石锻数挺高的,一般120级的无级别最多就是打12-13锻,很少有人会选择打14锻的宝石。目前751的命中,462的伤害,总伤害是712点,减少了2点魔力,单加了29点耐力,总体属性还是很好的,毕竟打了那么高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90级的无级别铠甲,12锻月亮石,熔炼后328的防御,体质加了12点,耐力同样是12点,双加对于物理系性价比不高,但是双加肯定是能用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90级的无级别头盔,12锻的红玛瑙,锻数还是挺高的,对比简易头盔高出了5锻,熔炼后63的防御,属性挺高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的简易项链,7锻舍利子,熔炼后157的灵力,灵力属性算是挺高了,附加有破血狂攻的特技,对物理系还是挺有用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90级的腰带,12锻的黑宝石,熔炼后62的防御和236的气血。两个属性都还可以,毕竟只是普通打造,能熔炼到这个属性已经不错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90级的无级别鞋子,12锻黑宝石,熔炼后61的防御和41的敏捷,两项属性都挺好的。玩家角色里面是5件满天花雨套装,其中有4件是90级的无级别,虽然都是3孔,但是能提供的基础属性还是蛮可观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0级手镯,主属性抗封,下排是双防御加上一条气血属性,6锻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0级的佩饰,主属性速度,下排是三条防御,而且下排还爆了一些防御属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0级的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下排是双伤害加上一条速度,这样下排属性耳饰还是很值钱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0级的戒指,6锻星辉石,主属性防御加了18点,双伤害加一条速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的面板属性,3689的气血,1600的伤害,1170的防御和570的速度,这个属性是无符有坐骑的属性。看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吧?防御和速度很高,而气血和伤害靠着打符还能有一个显著的提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