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500块买159级大唐官府,还带两只个性泡泡,亏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一位玩家在藏宝阁里面花了6500块买了个159级的大唐官府,角色中有什么亮点呢?我们来看下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6500块的付款图,买家已经取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面板属性,3624的气血,气血属性肯定是低了,2515的伤害,伤害还算可以。1199的防御属性,不算高,勉强够用?总经验是158亿,经验并不算多,150的满潜能果加上月饼加机缘总共是18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修炼方面,人物主要三修全满,猎术有8点。召唤兽修炼,攻击20,防御11,法术15,抗法12,总体感觉还可以,单凭这个修炼,这个角色起码得6000块左右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师门技能,4本164级,一本150级,一本140级,神兵鉴赏是100级,师门技能也算小有亮点吧,毕竟满了4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腰带,5锻黑宝石,43防御和160的气血,非人造的腰带,属性并不算太好。破血狂攻的特技,用还是肯定可以用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的项链,7锻舍利子,开了3孔,同样是破血狂攻的特技,两个特技重复了,可以考虑换一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鞋子,5锻黑宝石,38的防御和31的敏捷,属性不强,有永不磨损的特效,不过整体感觉不值什么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的铠甲,6锻月亮石,291的防御,体质加了13点,耐力加了24点,双加是可以用的,至于防御属性并不算高。只开了1孔,算是件任务装备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10级的头盔,10锻混打宝石,熔炼后65的防御,开了4孔,附加弱点击破的特技,这个头盔应该能值点钱,毕竟是高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剑,5锻混打宝石,命中610点,伤害544点,单加了19点耐力,总伤害是744点,伤害属性没什么亮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戒指,主属性加了17点防御,下排是速度加伤害,2锻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80级的耳饰,主属性法术防御,下排是伤害加穿刺等级,2锻星辉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里的一只泡泡,认证了地狱烈火,技能中有三本蓝法书加上须弥真言,面板属性3000出头的气血,1200出头的灵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又是一只泡泡,4本蓝书技能,带的是连击套装,成长低了,但是凑合可以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血宠雾中仙,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里带了一个化生寺的小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