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高属性的100级专用项链,上错车的法系梦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一位玩家在网上展示了一条专用的项链,没想到引起了不少玩家的注意。说起梦幻里面的专用装备,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属性很强,确实专用装备在属性或者是双加上可以超过普通的装备,甚至一些极品的专用可以爆出极限属性。我们来看看这件专用项链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角就是这条100级的项链,打了10锻舍利子,当前的总灵力是283点,也就是说这个项链的初始灵力是223点,100级的项链强化打造的极限灵力是170点,这个项链足足爆了53点灵力,也就是差不多9锻的舍利子,属性实在是很强!甚至初始灵力超过了130级的项链(130级项链满灵力219点)。不过很可惜这个项链有非化生寺使用减灵力的特效,如果让其他门派来用的话会减少了26点灵力,等于说只有257点灵力。不过,这个属性在109级里面依然很强!起码超过了绝大多数的专用项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玩家展示出之后,还有位玩家展示了一条项链,10锻舍利子,灵力是277点,属性的话跟上条项链对比少了6点灵力,也就是一锻舍利子,属性多少还是有些差距的。同样有非专用减灵力的特效,这个项链扣掉减灵力之后,属性是254点,对比上个项链差了3点,差距反而缩小了一些。尽管两个项链都有非专用减灵力的特效,但是毋庸置疑减掉属性之后,依然是法系的神器项链,在角色里面都是十分值钱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出的一个100级的专用爪刺,初始伤害418点,爆了93点伤害,命中473点,爆了差不多90多点命中。伤害并没有爆出极限属性,但依然算是一个比较高的属性了,距离极限伤害423仅差了5点伤害。魔力和耐力各加了21点,总加成42点,配合伤害值看起来是把法系的武器?而且这把专用武器还有光辉之甲的特效,同样适合于法系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藏宝阁里面没有一把能达到这个伤害和双加的光辉武器,价格也是无从参考,不过值钱应该是肯定的吧?大家觉得能值多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两天里新出的110级无级别宝珠,初始伤害340点,初始命中406点,单加20点魔力,减少了7点敏捷,看这个加成还是给法系玩家来用要好一些,非强化打造,属性没有太大的亮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样的一个无级别宝珠,在藏宝阁中价格几千还是有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