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9天科武状元刷枪扇想转角色?出专用武器也帮不了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的大佬是一位天科组的武状元,大家都知道,不管是什么级别,现在的武状元都不是简单的角色,这位大佬的造型是一位剑侠客,却要刷130的枪扇,是帅酷的剑侠客玩够了,要转萌萌可爱的龙太子吗?

  先看看今天的资源,七把130的枪扇,其中有一把是专用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给大家看一下大佬的武状元称谓,真是羡慕啊,大佬的资源已准备就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专用还出了物理系的追求,可惜不是梦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的武器强化打造伤害在420-526之间,命中则是在480-634之间。

  第一把基本上就是个白板,只能分解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把虽然伤害和命中都比较居中,尤其双加还算可以,法系用来任务也勉强够用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把就是今天的专用了。其实看起来和第二把的扇子没什么区别,附加的属性还没有第二把高,真是专用界的耻辱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把虽然双加一样不低,但是伤害和命中基本都是国标,只能等待有缘人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一把枪还不如上一把呢,伤害国标,还没有附加属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其实我倒觉得,现在的任务要求玩家有一定的速度,这把敏魔双加的扇子给法系用再好不过了,而且伤害也还算可以,法系对命中并没有要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把枪,也是一个双加不错的,但是基础属性不行的,只能用来烧双了。

  今天的七把武器虽然出了专用,但是并没有达到大佬的要求,希望大佬下一次能够出梦想的武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