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武神坛巅峰时刻:酣畅淋漓,一回合击杀带走满血天机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欢迎收看《武神坛巅峰时刻》154联淘汰赛精彩回顾,快来看看本联都有哪些精彩瞬间吧!

  TOP5 关于幻魔蛇的博弈,珍宝阁更胜一筹 珍宝阁 VS 钱塘江 第10回合

  珍宝阁幻魔蛇在此前已经被钱塘江力劈童子打掉大半血量,这条蛇为此回合为双方指挥博弈的关键点,钱塘江一定要清掉这条蛇,而珍宝阁则要顶住对手的输出保下这条蛇。

  本回合开始,观战方珍宝阁普陀山最先为这条蛇点上血灯(8:23),钱塘江天机城针锋相对打幻魔蛇2400+伤害(8:31)。

  之后珍宝阁配速宠给这条蛇喂了一颗接近6800血的倍愈大金(8:34),直接使得这条蛇扛下了钱塘江魔王法爆三昧真火的8300+伤害(8:41)以及跟进力劈童子的2900+伤害(9:01),最后几乎以个位数的血量挺立在场上。

  钱塘江显然未料到珍宝阁能做出如此针对的保蛇战术,其他力劈宠并未跟进伤害,而下一回合珍宝阁普陀山直接波澜保蛇(9:21),并通过BB给这条蛇顶上2个大金(9:31),保蛇成功,而钱塘江如此大费周章的清蛇节奏最终功亏一篑。

  双方指挥的博弈,珍宝阁指挥更胜一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TOP4 天机城+幻魔蛇,一回合带走满血狮驼 钓鱼岛VS 西栅老街 第4回合

  本回合对战方钓鱼岛天机城偃甲变身(2:50),西栅老街提前预料到对手伤害会很高且会针对己方狮驼岭,提前顶好大金(3:11),将狮驼岭血量加满的同时,也加上了一个能吸收1000+伤害的护盾。

  但钓鱼岛普陀山提前破甲给到了西栅老街狮驼岭(3:03),天机城争锋相对击破狮驼岭护盾的同时还造成了6400+的伤害(3:15),接下来钓鱼岛幻魔蛇再来助攻,一口咬了西栅老街狮驼岭4800+伤害(3:18),西栅老街满血带护盾的狮驼岭直接被击杀倒地,开局仅4回合,西栅老街就局势大劣。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TOP3 珍宝阁暴力面伤,一回合打出四杀 珍宝阁VS 钓鱼岛 第39回合

  第39回合,对战方钓鱼岛天机城针锋相对珍宝阁狮驼岭(40:41),想在面伤的同时限制其输出。

  但珍宝阁已经料定钓鱼岛会由此操作,直接用卡速BB提气五龙丹解开针锋相对(40:46),带有提气状态的狮驼岭鹰击打出巨额面伤(40:53),收获双杀同时击飞珍宝阁幻魔牛,女魃墓跟上的群秒再收获双杀(41:14),一回合内直接击杀钓鱼岛4名单位,一举锁定胜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TOP2 本属于天机城的对决,却被幻魔蛇抢镜 珍宝阁VS紫禁城 第46回合

  本回合之前,对战方紫禁城天机城本身为残血,此时珍宝阁天机城刚好偃甲变身(48:58),想要点杀紫禁城天机城。紫禁城显然料到了这一点,普陀波澜天机城(50:22),高速BB顶大金(50:26),天机城再晶清回血(50:30),血量十分健康。

  珍宝阁天机城破血点杀紫禁城天机城时(50:37),两刀破血都有单位保护紫禁城天机城,此时紫禁城天机城血量近半且护盾未破,按理应该不会倒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TOP1 酣畅淋漓,一回合击杀带走满血天机城 珍宝阁 VS 钱塘江 第5回合

  本回合对战方钱塘江利用己方天机城变身(3:50),准备点杀珍宝阁天机城,而珍宝阁显然根本未曾料到也绝不可能相信钱塘江能击杀自己满血天机城且命中大死亡,但事实就是这么巧合。

  钱塘江4号位高速BB大死亡拍珍宝阁天机城命中(3:58),普陀山扔破甲降低其防御(4:01),偃甲变身的天机城破血两刀打出5400+伤害(4:14),魔王寨魔焰滔天法爆10000+(4:21),直接将珍宝阁满血天机城击杀,使其当前回合大死亡倒地,这个过程酣畅淋漓,一蹴而成。

  但本回合珍宝阁两只幻魔蛇成了场上关键,先是左蛇一口8500+伤害击飞天机城3号位BB(50:32),右蛇再对着紫禁城天机城一口7800+伤害(5:42),直接助攻珍宝阁天机城,击杀对手。

  本回合紫禁城的防点杀战术做得已经相当好了,即使之后女魃墓群秒也基本能扛住不死。奈何珍宝阁幻魔蛇太猛,一口意外暴击,就使得精心准备的防点杀战术泡汤。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