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9NeXT春季赛“三界之星”邀请赛第一天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6月7日端午节,2019NeXT春季赛梦幻西游电脑版“三界之星”邀请赛正式开打,第一天由精锐组“吃货分队”战队和“好好学习”战队,神威组“千万里”战队和“扬帆起航”战队,天元组“天湾竞技”战队和“以德服人”战队进行总决赛争夺赛。

精锐组:吃货分队VS好好学习

    禁选:天机城和普陀山

    观战方“吃货分队”:女儿、方寸、普陀、大唐、魔王。(龙阵)

    对战方“好好学习”:女儿、方寸、普陀、花果山、女魃墓。(虎阵)

    双方都没有让天机城上场,观战方选择大唐加魔王阵容,点杀和控尸能力非常强。对战方则是选择花果山加女魃墓阵容,点杀和清宝宝有优势。

    对战方虎阵小克观战方龙阵,并拿到封系2速,3速,辅助1速,物理1速,法系1速,优势十分大。

    花果山站在虎头位有30%伤害加成,加上小克5%,一旦刷出当头一棒,伤害会非常爆炸。

    开局:

    对战方花果山配合女魃墓清理观战方宝宝,一度让观战方陷入困局,直至观战方召唤出高抗性的孩子才稳住局面。

    中期:

    在第13回合,对战方花果山配合女魃墓点杀了观战方魔王。由于女魃墓的压尸能力过低,无法在点杀后扩大优势,以致中期一直无法拿到压倒性优势,只能继续清宠。

    观战方中期运气非常不错,宝宝连神4次,配合鬼魂宝宝缓解了对战方清宠攻势。观战方抓住对战方女魃墓的门派弱点,不断清理对战方怨灵,让对战方女魃墓既无法召唤凤凰和群秒输出,一度取回了优势。

    决胜时刻:

    第65回合,双方同时发起点杀。对战方花果山当头一棒首先击杀观战方魔王,观战方普陀山人顶大金给大唐,让大唐横扫对战方普陀,宝宝拉起魔王单烧补刀,成功击杀。对战方没有宝宝点拉普陀山,遗憾落败。

    恭喜观战方“吃货分队”战队夺得三界之星精锐组冠军。

    小结:

    在决胜时刻,对战方失误比较严重,强行点杀观战方魔王,想着低速高连宝宝能守尸,结果没能成功。观战方魔王反手单烧击杀对战方普陀。若是对战方点杀对象是大唐,那么观战方大唐除非破血出手,不然根本没反杀机会。

    观战方能拿下比赛最大的亮点不是反杀对战方普陀,而是前一个回合击杀了对战方普陀的低速高连宝宝。若不是如此,对战方两个低速高连宝宝守尸魔王,最后赢的就是对战方了。

    决胜时刻非常考验双方指挥的能力,对战方原计划是两只低速高连宝宝守尸,却没想到在第64回合被观战方清走一只。意外出现后,对战方可能临时想不出更好的点杀计划,按照原计划点杀魔王,却没想到观战方已经知道他们的计划,将计就计反点杀,遗憾落败。

 

神威组:扬帆起航VS千万里

    禁选:千万里被禁普陀山和神木林,扬帆起航被禁普陀山和方寸山。

    观战方“扬帆起航”:天宫、封五庄、普陀、凌波城、神木林。(鹰阵)

    对战方“千万里”:天宫、方寸、普陀、凌波城、魔王。(蛇阵)

    禁选之后,观战方选择封五庄代替国标队的方寸出场,神木林的点杀能力比魔王要强,在决胜时刻会有非常大优势。对战方选择魔王代替神木林出场,持续面伤会很爆炸。

    阵法方面,观战方鹰阵小克对战方蛇阵,拿到封系1速和4速。魔王的面伤输出对阵法的依赖非常高,对战方蛇阵被小克,魔王面伤不会太好看。从阵容和阵法来看,观战方明显占据优势。

    开局:

    观战方神木林积聚风灵后,在第5回合配合凌波城成功点杀对战方凌波城;在第17回合封杀对战方方寸,展现了己方强大的点杀能力。神威组别开局点杀是为了更好地清宝宝,积累优势,为后续的面伤清场铺垫。

    中期:

    第42、43回合,对战方捕抓到观战方1速天宫多次喝酒后防御和法防降低,凌波城配合魔王进行了两波的面伤,观战方在没有罗汉的情况下,血线被压得非常低。

    随后第44回合,对战方点杀了观战方1速天宫。不过,观战方前期优势比较大,对战方这一波进攻只是挽回了之前的劣势而已。

    第53回合,双方同时发起点杀,但是对战方魔王被观战方五庄封印,无法出手。观战方凌波城天崩地裂空切对战方天宫,神木林的荆棘舞意外带走了对战方凌波城。

    观战方找到机会后,以对战方天宫为突破口进行点杀和控尸,一路压着对战方到决胜时刻。

    决胜时刻:

    第64回合,对战方天宫被观战方龟速须弥法宠补刀杀死。到决胜时刻,对战方天宫虽然拉起,但是凌波城被点杀,遗憾落败。

    恭喜观战方“扬帆起航”战队夺得三界之星神威组冠军。

    小结:在第65回合决胜时刻的赛制下,神木林比起魔王更有优势,本场比赛观战方完全将神木林点杀能力发挥到极致。观战方神木林在点杀后,配合凌波城面伤非常恐怖。对战方防不住攻势,被一路压制到决胜时刻,最后痛失冠军。

 

天元组:以德服人VS天湾竞技

    禁选:天机城和女魃墓

    观战方“以德服人”:女儿、封五庄、咒师普陀、化生寺、天机城。(鸟阵)

    对战方“天湾竞技”:女儿、方寸、化生寺、天机城、力五庄。(鸟阵)

    双方都没有选择常规阵容上场,观战方选择了天机城加咒师普陀阵容,对战方则是选择了天机城加力五庄阵容,辅助均为化生寺。

    阵法方面双方都选择了鸟阵,对战方拿到封系1速和4速,占据速度优势。对战方化生寺速度比观战方咒师普陀快,活血叠加上去后能很好限制咒师普陀的点杀。从阵容和阵法上,对战方占据明显优势。

    开局:

    对战方女儿拿到封系1速,以一控二,限制了观战方女儿和封五庄行动,方寸山进入分身后,催眠符对观战方的压力非常大。虽然观战方拿到了物理1速,在速度上压制对战方天机城和力五庄,但是清宝宝方面还是对战方有优势。

    中期:

    观战方咒师普陀试到对战方力五庄和女儿的五行属性后尝试过多次点杀,不过有化生寺在,力五庄多次死里逃生,女儿倒是死了几次,不过拉起来喝酒晶清,很快稳住局势。

    对战方特别照顾观战方咒师普陀和化生寺的宝宝。在第53回合,观战方咒师普陀的宝宝和孩子都被清飞。第61回合,观战方化生寺最后一只宝宝被击杀,只能召唤孩子出场。

    决胜时刻:

    第64回合,对战方提前喝酒存愤怒,等待下回合进入决胜时刻。

    第65回合,决胜时刻!对战方女儿按了防御没有晶清,观战方女儿飞镖破对战方分身,天机城破血点杀,咒师普陀的“地裂火”打出4596伤害,没出法连,点杀失败。对战方天机城没有选择进攻,而是选择了晶清,稳住局势。

    第66回合,观战方自知在宝宝上没有优势,如果拖延下去肯定输,再次发起进攻。观战方天机城已经没有变身状态,破血对战方女儿,打出的伤害很低。咒师普陀“苍茫树”打出法连和暴击,可惜也没能带走对战方女儿。对战方全程防守,不给观战方任何机会。

    第67回合,对战方女儿晶清恢复状态,观战方女儿和封五庄同时拉瞬发须弥法宠想要冲刺,可惜都没能成功。观战方化生寺还被催眠,情况非常不乐观。对战方天机城破血加力五庄烟雨剑法点杀观战方咒师普陀,没能成功。

    第68回合,对战方方寸催眠观战方咒师普陀,力五庄清须弥法宠,不给观战方任何机会。

    第69回合,对战方方寸催眠观战方天机城,天机城和力五庄继续清宝宝,不急不躁。

    第70回合,对战方化生寺使用门派克制技能“紫气东来”打掉咒师普陀8089点气血,咒师普陀随后晶清接封恢复气血,但是还是被对战方天机城、力五庄和宝宝集火杀死。

    恭喜“天湾竞技”战队夺得三界之星天元组冠军!

    小结:从阵容上可以看出,双方指挥都出尽浑身解数,使出了一个特别的套路阵容。“以德服人”战队特意放出了魔王,以为对战方会选择天机城加魔王的国标阵容,却没想到对战方竟然不走寻常路,舍弃普陀山,选择了化生寺。对战方化生寺的速度比观战方咒师普陀的速度快,那么咒师普陀单体压伤的作用就不明显了。可以说,对战方在阵容上明显压制观战方。

    自从“决胜时刻”赛制出来后,从来没有两只战队会拖到70回合才分出胜负。期间每一个回合都十分精彩,双方指挥为争夺最后胜利不断攻守,最后由“天湾竞技”战队夺得三界之星天元组冠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