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宝图哥再战傲来国高级宝图,逆袭还是凉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日,普陀山成了宝图哥的噩梦之地。宝图哥不服气,再次买来17张傲来国高级宝图准备开挖。宝图哥前三次挖高级宝图,两次悲剧,这次会成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十七张高级宝图已经准备就绪,都说傲来国出高级连击和高级吸血,今天会出多少本呢?

 


 
 

    第1张高级宝图,高级内丹:玉砥柱,有点出师不利的感觉。

    第2张高级宝图,高级连击!给力,宝图哥的运气不错的,美滋滋。

    第3张高级宝图,高级内丹:玄武躯。又出垃圾内丹,能再来一本高级兽决吗?

    第4张高级宝图,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来本高级连击有没有?答案肯定的。这节奏给力啊,一个高级内丹,一本高连,简直不要不要的。

    第5张和第6张高级宝图,连续两本高级飞行。在傲来国出高级兽决竟然是最垃圾的高级飞行,而且还是两本,悲剧。

    第7张高级宝图,80级腰带。

    第8张高级宝图,高级内丹:舍身击,差不多一张高级宝图的钱。

    第9张高级宝图,熟悉的幼儿园。来一次好了,不要再来!

    第10张高级宝图,20个花豆,幼儿园和花豆两兄弟?昨天,宝图哥就是给它们整死的,今天还来?

    第11张高级宝图,60级刀,节奏不对了!

    第12张高级宝图,高级内丹:玉砥柱。今天高级内丹也要泛滥么?

    第13张高级宝图,又一次幼儿园,似乎要悲剧的节奏了!

 

    第14张高级宝图,一本高吸血!感动啊,先摸一把眼泪!目前来说,这十七张高级宝图已经回本了啊,剩下的就是纯赚的。

    第15张高级宝图,再来20个花豆助兴。

    第16张高级宝图,又双叒叕一个高级内丹:玉砥柱,来个好的内丹不行吗?

    第17张高级宝图,高级连击!给力啊,第三本高级连击,血赚!

    本次傲来国的十七张高级宝图,三本高连,一本高吸,还有个舍身击,已经赚翻了。说实在的,宝图哥只要不作死选择出垃圾高级兽决的地方,运气还是可以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喵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