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找DL三天后被清号,应该送他去烤火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钓鱼也有技巧?

  玩家告诉我们他在世界上卖珍珠,来了另外一组五开让他不要这样卖。应该怎么卖才赚钱?结果聊到了一个小时能钓多少条鱼的问题。

  对方告诉玩家钓鱼也跟运气有关,和自己的操作也有关系,自己的一个号在钓鱼的时候,需要用另一个号去躲,这样才有可能在一个小时内钓更多的鱼。有钓鱼大神可以为我们怎样用另外一个号去“躲”吗?

  二、DL的友谊仅有三天,号被扒光该咋办?

  梦幻西游玩家找DL的事情非常普遍,这位玩家只和DL做了三天的朋友,对方就清号跟他say goodbye了。

  一开始DL告诉玩家宝宝的速度不行,想让其换个宝宝,细心地解答所有问题。聊到解锁密码的时候,玩家告知DL,神器积分和副本积分不要动。告诉对方解锁三天后,就被清号了。玩家表示自己的6个号找了5个DL,给密码是为了方便挂FF,谁曾想遇到这么没素质的人,应该送他去烤火吗?

  三、萌新抓鬼被骗?

  坐标钓鱼岛,萌新一枚,玩家找了个大唐带队捉鬼,三十万的价格,不料带了一半不动了,后来说自己掉线,钱也不退了,素质为何如此低下?

  对方表示带了21个鬼,其实只有一半。对方还辩解道:“我是故意的吗?你去问问这区我有过这种行为么?我知道我带了21个鬼掉线了,你让我退多少?”

  玩家称你说21就21,那就退10W好了,对方语气表示不懈,有一丝嘲讽的味道,玩家表示钱可以不要,今天就是要讲个道理。

  玩家也贴出了这个大唐的ID,希望钓鱼岛的同志们看到注意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喵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