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启任务地府,带三任务宝宝值1.4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一位玩家在藏宝阁中以1.4万元的价格买到了159级的天启地府,地府这个门派主要是固伤辅助的玩法,当然选择不同的经验一样有力地府的玩法,我们来看看玩家买到的这个角色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是角色的付款图,1.4万元的价格,已经付款。区服是天下无双金戈铁马,这个服务区算是一个还不错的大红区,玩家还是挺多的。成就方面3926的成就,不算高也不低,还在可以接受的水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修炼方面应该是高等级角色里面比较重要的一环,这个价位人物修炼全满算是比较正常的,召唤兽修炼攻击和法术满了,至于防御和抗法修炼同样都是20点,也就是90的总宠修,不过距离全满还是需要继续补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辅助技能上,140级的强身,130级的冥想,121-123级的三打,109的烹饪,90级的巧匠之术,140级的淬灵之术,36的强壮和21的神速。生活类的辅助消耗体活进行一些师门是肯定足够的。至于最为主要的强壮和神速没满就有点差强人意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里面的一把160级武器,拥有简易的特效因此是可以给159级玩家来用的,617的命中和622的伤害,当前总伤害是827点,目前打了5锻宝石,打满10锻之后,这个武器接近870点,魔力加了21点,敏捷加了38点,属性还可以用。主要还是159级拿160级的武器造型上帅一些。不过仅开了1孔,而且已经失败了两次,肯定是不值得继续去打宝石了。

  角色中仅有三只召唤兽,一只5技能的狂豹,壁垒击破加上三本蓝攻书,再生倒是没啥大用,带的是连击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只4技能的净瓶女娲,技能分别是:高级防御、高级偷袭、吸血和夜战。带的高级神佑复生套装,面板属性还不错,5346的气血,2000的攻击加上1474的防御,抗性肯定是有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角色里面唯一一只值钱的召唤兽——变异狂豹,4个红攻书,带的高级连击套装,当前面板属性,2639的气血加上2986的攻击,面板不错,一些简单任务的输出肯定爆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