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游戏虽玩十多年,说起建帮我真心不知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帮派系统一直都是一大亮点系统,不过帮派系统的知识比较庞杂,今天就来帮想当帮主的玩家,或者是刚入梦幻的萌新玩家了解一下梦幻的帮派系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找到CA的帮派主管这个NPC,可以看到,无论是加入帮派,还是建立帮派都有对应的选项。

  加入帮派咱们今天就不细说了,主要说新建帮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填写好帮派的名字和帮派宗旨,再交150万梦幻币,就完成了建立帮派的第一步。

  第二步就是需要的就是找10个人,响应一下帮派啦,如果换成现实中的话来说,就是这个帮主有资格建立,大家都觉得很不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一些具体要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帮派有主要的六大建筑,分别是,金库,书院,兽室,厢房,药房,仓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图所示,金库代表着一个帮派可容纳的资金的多少,金库越多,容纳的资金自然也就越多,这样方便帮众跑商,或者是丢盒子的时候资金溢出不太严重,大家可以尽可能的多获得帮贡。

  金库也是帮派建设的重中之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个重点就是书院了,在书院,普通帮众可以在这里学习辅助技能,购买二级药品,炼制三药,打造或者是修理装备,还可以用帮贡兑换现金,当然这一切都需要你为帮派做出了贡献——也就是帮贡。

  帮派管理人员,可以在书院设置主要的帮派研究技能,设置帮派地图,分配帮派管理权限,帮贡换现金的比例。

  提升书院的等级,可以加快帮派研究技能的速度,当然,书院的等级越高,维护费用也相对的提高,毕竟搞科研比较烧钱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下来就是兽室了,可能有些人觉得兽室的作用不大,但是兽室等级越高,帮派守护兽升级速度越快,然后帮战的帮派守卫等级就越高,血越多,让你的帮派在帮战中立于不败之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厢房也就是玄武堂了,在这里可以领取到玄武堂任务,通过任务增加帮贡,对于帮派来说,建设一间厢房,也可以多招收10个帮众,不过最高上限200人哦。

  完成玄武堂任务,可以增加帮派的安定度,安定度会影响到一个帮派的发展,例如帮派技能的研究速度,毕竟搞科研需要一个稳定的环境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药房对于新区帮派是一个重点建筑,因为他决定着帮派药品的刷新数量,而新区的药品一般则是很贵的,老区的效果则差了一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一个则是仓库了,也就是青龙堂,玩家口中常说的青龙任务就在于此了,仓库的数量决定着资材量,如果没有大量的资材,就很难满足帮众日常消耗,从而导致帮众流失,很不利于帮派建设!

  这就是帮派的六大建筑了,你了解了吗。每种建筑都有各自的作用,在建设帮派的过程中,不仅需要建,还要根据实际情况拆,想当好一个好帮主可是很不简单的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