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区出专用无级别愤怒腰带,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一位新区玩家在自己刚开两个月的区服内鉴定出了无级别加愤怒的腰带,按说这种双蓝字的腰带出在刚开没多久的新区,一定是发财了吧!毕竟新区物价跟老区服是没法比的,物品较为稀少,所以价格同比会更昂贵一些。我们来看看这个腰带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角就是这个100级的腰带,初始59的防御和231的气血,防御属性爆了2点,气血属性爆了11点,属性上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不过还是可以继续熔炼的。无级别加上愤怒的双特效,效果不用说自然是相当强的,无级别的特效在低等级里面十分受欢迎,至于说愤怒的特效应该是每个玩家都需要的,释放特技能够省下不少的愤怒。唯一让玩家难受的就是这条腰带是专用的,也就是绑定在角色里面的,如果角色等级刚好是69级也就算了,但是玩家的等级竟然是105级,这个就比较尴尬了!直接等于无级别的特效只剩下高锻的效果了,除开也就只有愤怒还能勉强来用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0级的专用铠甲,10锻月亮石,总防御竟然高达355点,也就是说这个铠甲的初始防御是235点,绝对是很高的一个防御属性,足足爆了有66点防御属性。此外还有体敏双加42点,这个双加属性应该同样是有用的,说是一件极品的辅助门派专用铠甲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出的150级双蓝字无级别魔棒,初始命中561点,初始伤害483点,命中和伤害都是国标属性,不过尽管如此给低等级的玩家来用,这个基础伤害已经算是很高了。另一个蓝字是珍宝的特效,并没什么用,有点可惜,如果有个不磨的特效,对于这种仙族无级别武器而言,应该还能加点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的爪刺,初始伤害617点,初始命中605点,目前的总伤害是818点,打了宝石之后,总伤害到900应该不是很难。耐力加了30点,敏捷加了21点,看这个加成属性,明显可以给一些辅助类的固伤门派来用,固伤职业需要的无非就是高伤害和敏捷属性加成,刚好这把武器通通符合。此外还有神佑的特效,一样是有些作用的。这把武器应该能值点钱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的戒指,主属性伤害,下排是双法术暴击等级加上一条法术伤害属性,看这个下排属性应该是不错的法系属性,至于27点伤害的主属性,一样能为玩家提供一定量的法术伤害,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