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肩挑一座城,最强爆爆城!恭喜乐哥再登巅峰!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十余载,武神坛之战,一直是让老板和普通玩家热血沸腾的舞台。在武神坛的发展中,有过这样一个阶段,就是一个老板拥有整支服战队,所有的号都属于一个人。比如白魔仙的王府井服战队,威少的百花村服战队等等!

  在2018年10月份,流花湖服战队的神豪老板KING总选择了卖号,“一个老板一支服战队”的模式也正式在武神坛消失,所有的服战队都拥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老板组成。

  直到2019年年初,当今武神坛的超级神豪爆爆,通过收购队友俊杰等人的号,正式成了紫禁城服战队唯一的老板,拉开了“一个人一座城”的序幕,玩家们也将紫禁城服战队称为“爆爆城服战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爆爆全面接手紫禁城后,保留了原有的神器,神链和神级装备,而且开始全面更新原有的服战童子,打造神马、力劈等特殊技能的童子,总投资十分巨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而翻开紫禁城服战队在2019年武神坛的成绩,就显得比较一般了,只拿下了3个8强和2个4强!

  珍宝阁服战队更是成了他们的苦主,在各种比赛的复赛阶段相遇,甚至是最后的总决赛。但是紫禁城从来没有赢过珍宝阁,如何战胜战胜珍宝阁,也成了爆爆的心病。

  近日,爆爆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圆梦时刻,第一次成功越过了珍宝阁这座大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官方举办的175级公会赛的PK中,紫禁城利用“天机城+五庄观”的双物理阵容,依靠女儿村的一速优势,终于战胜了“天机城跟咒师普陀搭配“的珍宝阁服战队。

  在比赛的决胜时刻,紫禁城的化生寺一手“紫气东来”,这可是化生寺弟子对于普陀弟子的必杀技,同时配合上力五庄的破血以及宝宝的伤害,成功点杀珍宝阁的咒师普陀,拿下了比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次战胜老对手珍宝阁服战队,爆爆本人也是非常的开心,特地在CC的动态中,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也表达了要取得更好成绩的决心和态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当今的武神坛,一超多强的局面非常明显,珍宝阁的宝宝领先全服,并且文涛两个老板,不是在更新,就是在更新的路上,如何战胜珍宝阁成了服战老板和指挥们共同的难题!

  紫禁城服战队在硬件上是最接近于他们的区,爆爆本人的财力更是十分强大,相信“爆城主”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