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喜闻乐见真梦幻,半车80级戒指鉴定送铁炉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80级戒指主属性(16-24)物理伤害或物理防御,下排属性最多也就三个,所以玩家追求三属性相同,如果再出个超级简易,80级戒指有超级简易69玩家的最爱,这波玩家带来的80戒指鉴定,来看看玩家能出什么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个80戒指已经准备就绪,这名玩家看名字就知道,就是想出超级简易,看来对这超级简易情有独钟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连续鉴定完了,没有出超级简易成就,如果超级简易这么好出的话就没那么珍贵了,俗话说的好,物以稀为贵吗!来看看都出了什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件,主属性防御+18,下排物暴加治疗,玩家看了一眼就不想看第二眼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件,主属性防御+17,下排狂暴、速度加法暴,玩家一看也没什么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三件,主属性防御+19,下排穿刺、物暴加法暴,如果法暴换成物暴或者伤害还凑合,这样的不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四件,主属性伤害+16,下排物暴加法暴,玩家心想,咋就没啥好的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五件,主属性伤害+17,下排速度加法伤结果,没啥用看下一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六件,主属性防御+21,下排固伤加封印命中,继续下一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七件,主属性伤害+23,下排伤害加封印命中,这个算双伤害了,还凑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八件,主属性防御+17,下排治疗加物暴,玩家心想只有二件没看了,估计要凉了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九件,主属性防御+17,下排封印命中加法暴,真的要凉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一件,主属性防御+16,下排穿刺、固伤加法暴,玩家看完彻底凉了!但是想了想,没事下次继续,梦幻虐我千百遍,我待梦幻如初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