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不打血防符挑战6星地煞凌波城,极限翻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首先介绍一下冷酷的阵容:普陀山,全敏无底洞,力敏五庄,全力天机城,全力狮驼岭

  今天,冷酷的五开任务号特意不打血符和防符,想要给大家表演一次极限挑战6星地煞凌波城。极限挑战还是极限翻车?看完就知道了。

  天机城和狮驼岭变了兔子卡,血量降低10%,霸道星魂的特点就是我方人物倒地时,会附加2回合的死亡禁锢状态。低血量低防御,就意味着被击倒的几率会很大。话不多说,作死开始!

  阵容分析,首先冷酷的战斗经验不必多说,他可是击杀了近700个6X地煞的资深玩家,队伍的配合在6星地煞界算不上前三,也能排个前十!

  WZ、PT、WDD、每回合可以让多个单位有2000左右的回复。封系方面WZ主封,ST象形配合,天机城诱袭辅封,理论上压力不是很大,但是由于ST和天机城都需要花费2回合才能控制1个回合,所以WZ的封印命中率就非常关键了。PT存在的意义,是无视无间地狱的死亡禁锢效果拉人,同时可以回伤。PT顺风局可能没什么作用,但是逆风局,PT拉人起来3000血,可以瞬间逆转战局!

  召唤兽选择方面,开场5只杀人高连死亡套敏功,打LBC这种物理主怪,可能没有血功或者隐功站得住,但是因为没有隐身降伤加上有死亡套装,配合狮驼岭的驭兽经脉,就算会被破血击飞几只,只需要3回合前击杀主怪,后续拉出血功回复跟上,就可以像杀6X法系一样,清理后续的其他怪物。

  第一次挑战,由于疏忽,召唤兽的装备损坏了一个,WDD没换灵饰,导致他没有对面乾坤快,开场WZ封印铁血未中,玄法秒死了WDD的敏功,第二回合点杀主怪结果宝宝合击,主怪破碎,3法跟上WZ直接大死亡倒地,所以决定直接撤退。

  6X凌波城的梦幻开局,首先得双封铁血命中,STL和神封有概率乱敏导致象形出不去,主怪不能破血WDD的抗法敏功,同时只有1法秒出。如果遇到了这样的情况,那么后续就会变得非常好杀。

  第二次挑战,开场几乎梦幻开局,3法不秒,双封全中,宝宝开场输出还算稳定,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主怪破血清走了WDD的抗法敏功,这样之后的几个回合,不神的情况下每回合都要被秒飞一只敏功。

  对战怪物组合是2凌波城和1大唐,慈航以后可以考虑放DT怪物出来横扫。天机城降伤和封印全部照顾主怪。纸人加满,也是很有机会过关的。

  第二回合,3法秒神ST敏功,宝宝发力直接在主怪出手前击杀主怪,看着主怪倒下,冷酷长舒了一口气。接下来的目标是乾坤和长生,如果能够在敏功飞完之前,击杀这2个单位同时人物状态完好,那么基本就过了。

  但是第三回合,对方DT很给面子的3刀暴死冷酷的ST,那么故事就要开始了。

  第5回合,罗汉没有接起,天机城准备诱袭一个玄法没想到没有速度被封印,2法秒残全场并秒死一只敏功。

  第7回合,天机城试图挂玄法针锋相对,但是再次被封没有出手,2法秒残全队。

  第8回合,观战方血量非常残血,3法秒必灭,冷酷表示如果对战方不四海,这回合必灭。冷酷的人品果然彪悍,对战方2个玄法果然四海放水,观战方再次稳住局面。

  第11回合,因为WZ连续水封,没有时间上灯,导致全队血量再次到了危险线。

  第12回合,WZ再次水封,冷酷祈求铁血不要暴击,随即最后一只宝宝防御被铁血暴死,场上仅剩4个残血单位,WZ大死亡倒地。

  第13回合,冷酷口中默念祈求对战魔王起牛劲,但是对战魔王并没有取消自动,眼看刚拉起的WZ要被3法秒控尸,但是对面玄法一把荆棘舞单秒天机城,WZ与TJ均没有倒地,还有机会进行反打。冷酷抓住机会,分批又出了一波宝宝。

  第18回合,眼看冷酷场上单位血量过半,只要接上罗汉就可以稳住,此时对战DT一个破碎2400配合法系,令观战方WDD三空倒地带大死亡,同时头顶还有一个无魂。同时对战方LBC解封,WDD是二速,拉起也没魔法加血,局势一瞬间再次崩盘。

  好在冷酷利用ST象形与天机城诱袭不断的强控,PT和WDD的强大持续回复,巧妙的与对战方强大的输出周旋,宝宝稳定输出。最终终于成功又击杀了2个神封以及一个玄法,稳住了局势。宝宝出满清场加状态,迎接慈航。

  慈航以后,稳定输出,配合门派克制必杀,天机城稳定降伤,让主怪连须弥都打不死。最终成功拿下了战斗。

  总结:即使每回合都能知道地煞怪物可能会干什么,地煞仍然是一个输出高、随机性比较强的难度玩法,开场抗秒敏功被秒飞,此时其实已经可以逃跑了,但是冷酷依靠地煞怪物特性和丰富的尸体战经验,与之周旋稳定输出最终成功翻盘,也是非常精彩。

  改版以后天科的封印命中率较低,挑战起来哪怕满符也是十分刺激的。所以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大家还是要打一点临时符再进行挑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