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远古红书鬼子跟上时代步伐,回炉须弥能成?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文由叶子猪原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在持国巡守还没有问世之前,高法连、高法波、高法爆、高魔心四红技能是法宠的最高配置。今天,一位老玩家回归时,发现自己有一只四红鬼子。以前这只鬼子就缺一本高法波,现在随着须弥的出现,这种全红法宠的地位一落千丈,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最后,玩家决定回炉一波,要是出须弥就直接上书。

  玩家选择副宠的时候,特意选了一只不带神佑,带大法“奔雷咒”的持国巡守,要是须弥和大雷都合上去就非常完美了。

  如果顺利出了鬼子,自带鬼魂和高神冲突,那么高神就铁定没了,不过这种情况不可能再去垫高神,另外三本红书都不便宜,留一本就少亏一本,合体!

  “第一次炼妖”成就?这位老玩家大概是远古角色,竟然现在才出这个成就,这会有运气加成吗?

  “大众宠”成就,5技能是有了,这个不意外,毕竟吸血鬼必带3个技能。

  打开面板:防1480,体3637,法2776,成长1.267,还算不错。

  理想最高技能是8个,上了高魔心,须弥和高法连,能接受。没有大雷和高法爆非常可惜。

  大火顶掉夜战,认证过后给了慧根,7技能须弥鬼子,节奏不错!

  接下来准备上本高感知,因为高感知跟这个鬼魂是跳位书。要是上去了,接一本高敏捷或者高法爆就能用了。

  一本到?这太梦幻了吧?省钱了!

  不行,实在太伤心了,还是去合几组画魂来祭奠一下受伤的心灵……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风凌石]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