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万门贡兑换,师傅请再爱我一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每天可以做2轮双倍师门任务,10次为一轮,分别6-10次的时候会获得9点门贡,也就是说一天可以得到18点门贡,那么一万点门贡需要连续不断的做多少天师门呢?556天!一年半的时间!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先为这位玩家的毅力鼓个掌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知道师傅会给自己很多大五宝、牌子、C66什么的一大堆,这位玩家先去驿站把包里的飞行符甩卖干净,期待着自己满载而归。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菩提老儿一看就是个吃硬不吃软的家伙,先把刀架在他脖子上再说,不给点好东西,休怪徒弟翻脸不认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上来就拿成就,看来这位玩家今天手气不错啊,刚才的威逼有效果了,菩提祖师的大五宝藏不住了,统统都拿了出来,表面镇定的菩提内心慌的一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打开包裹一看,果不其然,两个金刚两个定魂三个C66,人品大爆发,这才换了一半不到,看来剩下的门贡能挑战一下牌子了,是时候冲击一波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玩家并没有把自己的好手气一直保持下去,换到最后也没见个牌子,有点可惜。但是包里的五个大五宝格外的耀眼,能换出这么多物品也是个小狗托了。

  定睛一看还有惊喜!定魂、金刚、夜光、龙鳞、碧水五宝能凑齐了,师傅不给牌子,自己去换!走起,去傲来找小兔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着包里的牌子,玩家终于可以深吸一口气,大喊一声“舒服了”。

  一年半的努力没有白费,不枉给师傅那么多的家具、三药、烹饪、环装,师傅还是很爱这位玩家的,得意门生就是你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经过长达几个小时的摆摊终于把换的物品基本卖完了,就剩下几个宝宝装备的灵石了,也不怎么值钱,留着自用也不错。

  看看卖完物品的现金也算是一笔巨款了,回头好好点点技能,点点修炼,弄点装备,策马奔腾指日可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