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精锐第一法系装备曝光 项链竟然高达18锻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不同的玩家有着不同的变强理由,有的小伙伴增强自己是为了刷出更亮眼的输出数据,有的小伙伴变强是为了打PK打帮战,但为了抓鬼欺负牛头而“顺便”拿下精锐状元的玩家,却也不多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位精锐组法系状元小伙伴,成功地将他的150级项链打上了18锻,150级总灵347的项链,配合逆天五字+套装效果,已经不给抓鬼中的牛头怪物任何尊重了,当然,同样头疼的还有PK中号主的对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30级17锻月亮的光辉无级别葫芦发钗,同样也是十分的亮眼。将近300的防御,能极大地提高将角色的防御属性,带着这件发钗,可能怪物的刀都没有这件发钗的“厚度”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至于鞋子,号主老哥则有独到的见解:不打黑宝石打法术吸收的黄宝石。10锻黄宝石下去,高达40%的雷吸概率,能有效针对在精锐组大火的须弥宝宝。毕竟,雷鸟人大部分都带奔雷咒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17锻光芒的无级别葫芦腰带,则是真正意义上的“千血”腰带 ,配合强身技能,一个腰带让角色立于不败之地。99的防御1016的气血,论肉,这件腰带怕过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体魔双加60的慈航无级别葫芦女衣,配合17锻舍利,这件衣服是“龟速法系”的终极神器。

  如果不能有效地克制号主的愤怒,即便是再大的胜势,一个翻盘神器慈航普度的存在,也是有很大的希望来逆转战局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号主的这件武器才是真的暴力。150级体魔双加58的无级别爪子,高额的初伤再搭上17锻太阳,每一个被号主点击的单位,都会瑟瑟发抖吧。

  据号主所说,当初建号时就是为了欺负下怪物,帮助钟馗的,可是后来,随着需求的上升,用比较极限的装备来欺负“牛头”似乎更爽。

  在欺负牛头怪的日子里,号主甚至还“不小心”拿到了精锐冠军的头衔,不过他的ID名称,却从来没改过。抓鬼小魔王?牛头怪听了想哭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