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天湾竞技翻盘卫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9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第三赛季决赛终于迎来重头戏,经过天科和天启的决赛沉淀,即将要迎来最后一场天元组决赛,由灰色空间对战天湾竞技,大家也可以看作是姑苏城对战紫禁城,“双城记”再次上演。

 

  禁选情况:灰色空间边被禁掉了普陀山和魔王寨,天湾竞技被禁掉了普陀和女魃墓,天湾竞技之所以不禁普陀是因为有大量的力劈宝宝,在清蛇方面比较有优势,在恢复方面灰色空间只有一个普陀,所以很大机会放弃魔王寨,决赛的阵容可能是双物理为主。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阵容方面:

  对战方 灰色空间 地府、女儿、狮驼、普陀、女魃(鹰阵)

  观战方 天湾竞技 化生、方寸、五庄、天机、女魃(鹰阵)

  战斗开始!对战方开局就开始激情,挂小死亡连环点死天机城,女魃墓一个暴击1万7直接点死化生寺,一回合完成双杀,而且化生还中了女魃墓的诅咒,情况有点尴尬,不过幸好次回合对战方都是休息状态,观战方有拉人喘息的机会。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从打法上来说,对战方需要逐个击破,因为有化生在场,用飞机打面伤的意义不大。第5回合,对战方召出自己的大牛,而观战方场上只有小怨灵。次回合,对战方再次小死亡连环点死天机城,打的非常激进。

  对战方是非常擅长打进攻的服务器,这次带了地府就是为了疯狂点杀。反观观战方,目前来说也比较稳,毕竟比赛刚开始,先清你宝宝和幻魔。

  第11回合,对战方狮驼岭再次连环点杀天机城,但是没点死。对战方虽然拿到封系1速,但是拖下去也不好处理,毕竟狮驼和女魃墓是很消耗回合数的门派,后面打起来会比较乏力。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第16回合,狮驼岭配合小死亡点死观战方女魃墓,目的是压制女魃墓,不让女魃墓不要换蛇,再通过宝宝清观战方宝宝,紫禁城虽说没有崩盘危险,但是整体还是很被动。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双方此时都是双蛇成型,但是清宝宝方面感觉还是对战方有优势。第22回合,天机城变身高达想面伤,但是对战方一个神封加小死亡被其点杀,白白浪费堰甲模式。如果说加点狮驼有可能是全力,然后靠经脉和坐骑来堆速度,还有个地府可以抓下速度。观战方虽然有化生拉速度,不过目前化生忙着加血,暂时没有机会拉速度。

  第24回合,对战方放无间地狱面伤,吓得笔者以为触发心源了,不过这一波也成功点死方寸。观战方压不住对战方的狮驼和幻魔,每回合的恢复也极其有限。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第27回合,对战方拉起苍灵雪羽配合女魃墓秒一波,五庄不幸倒地,幸好狮驼岭没变身,不然有可能一波被打崩。反观观战方,也在设法清掉幻魔,现在罗汉不好接,如果辅助被幻魔爆死的话,很有可能就GG了。

  对战方也是全力保住幻魔,各种大金加上。第31回合,观战方幻魔配合小怨灵成功击杀女魃墓。连续几回合的神封,让观战方逐渐找到节奏,慢慢把局势拉了回来。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对战方就小死亡点杀,但是目前已经没大多意义了,观战方状态很好,而且宝宝都在,哪怕不贴被点死,也是一个九转的事,反观对战方由于连续的点杀,让己方慢慢陷入劣势。

  战斗持续到40余回合,对战方幻魔全飞,剩下几只童子也站不住脚,观战方破血封杀女魃墓,随后观战方女魃墓又秒死狮驼,接着宝宝又补死女魃墓。对战方女儿三飘放出,但是当前回合一个晶清让对战方欲哭无泪。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第49回合,双方的宝宝和药品都所剩不多了,应该拖不到65回合了。对战方也是通过地府毒来保证己方的血线,不过观战方宝宝很暴力,而且还有幻魔收割,几回合下来,对战方女魃墓再次被压死,观战方天机城守尸成功,对战方狮驼连环幻魔触发了神佑,此时战斗已经开始进入尾声。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第54回合,观战方幻魔咬死狮驼岭,此时对战方女魃墓也倒地不起,观战方放出清风望月保证输出,化生拉满金刚。第56回合,对战方全员倒地,最后一个孩子也无力回天,胜利只能拱手相让了。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群雄逐鹿天元组决赛

  反观全局,化生寺可谓是最佳MVP,全靠推血把逆风的局势拉了回来,对战方中期或者巨大的优势没有限制化生,最终遗憾落败!恭喜天湾竞技夺得群雄逐鹿第三赛季的天元组冠军, 今晚可以在上海吃顿好的庆祝下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