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当年游戏加点小笔记本 有你的加点方法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件发生,今天的新鲜事是:游戏初期加点小笔记本;游戏再现千伤神器;鉴定出4伤害戒指;玩家忍不了低法波,想冲一波全红。

  一、当年你是怎样加点的?

  有网友发出了以前玩游戏时的小笔记本,里面记录了各种攻略,譬如“加点篇”。大唐:3力、1耐、0、5速、0.5血,化生:2魔、2耐、1血……

  看到这本小笔记本,不禁让人想起以前玩游戏的种种,那时候什么都不会,连加点都要请教别人。有时候还真需要一本小笔记本记录12个门派的加点方法,如此一来当朋友问起的时候,自己也能装一回大神。

  大家刚玩游戏的时候是怎样加点的呢?跟小笔记本对得上吗?

  二、千伤神器再现

  有玩家在网上发出了一张截图出来,区里有玩家鉴定出了专用千伤神器。160剑,伤害676,命中731,耐力+33。

  160剑算上属性综合初总伤=731/3+676+33*0.67=941.78,满段宝石总伤=941.78+25*16/3=1075.11,非常不错的千伤神器。现在版本天机城强势,一把综合总伤1075的武器可以卖上一个好价钱。

  三、四伤害戒指再现

  有玩家挑战各种几率亏本后,尝试了灵饰鉴定,出了一枚4伤害戒指,狗托一回,直接藏宝阁摆摊20万。

  灵饰鉴定出了名亏钱,能在上面赚钱的玩家极度稀少。像是这样出4伤害戒指的几率真的很低,大家看一下好了,不建议大家鉴定灵饰。

  四、低法波能忍不?

  有玩家在网上发起咨询,他有一只7技能画魂:认证大火,低法波、高法爆,高魔心、须弥真言、高深、高法连。画魂已经进阶,想问一下要不要上高法波?

  低法波的波动范围:80%到120%,高法波的波动范围:50%到150%,如果打催新浪内丹,低法波的伤害更加稳定,虽然波动的上限低,但是下限更低。至于要不要拼一波人品就要看有没有勇气了。

  能接受打掉须弥真言到是无所谓,如果不能接受,掉须弥真言就不玩就要认证考虑了。实在不行就买3本高级法波吸点化石吧。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进群可以参加叶子猪为全民PK打气活动,报名就送点卡,快来参加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