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魔族灵宝评测 国标点杀阵容崛起 女魃墓有蛇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报名参加梦幻西游2019年全民pk争霸赛,截图打卡赢海量点卡奖励

  梦幻西游暑期资料片“灵宝风云”在7月16日后在测试区公开测试,我们已经对人族灵宝做了评测,现在我们再看看魔族的灵宝。

  一、地府灵宝

  锢魂命谱:第2层效果,令地方所有单位身上存在的锢魂术状态延长1/3/7回合。(包括死亡单位)消耗:1/3/7点灵元

  地府骨精灵作为资料片的封面大使,灵宝大招绝对不差,若是有两个单位被小死亡点杀,地府使用大招基本判定死刑,阳护不能解除小死亡,唯一能解除小死亡的只有逆境。吃2个五龙丹才能拉逆境,对方怕是不会给你这般操作,很可能像逐鹿群雄第三赛季精锐组决赛一般,被对手抓拉逆境,一波推崩。

  灵宝系统出来后,很多门派对灵元的依赖性很强,譬如大唐,天机城和天宫,他们需要集聚大量的灵元才能爆发大招。地府灵宝的出现,很大可能会让各个组别出现国标点杀队,特别是天元组影响较大,毕竟很多指挥指挥以前都习惯打国标点杀队。

  二、狮驼岭灵宝

  青狮獠牙:第1层效果,令目标所有召唤兽和孩子(包括未出战)的最大气血降低5%/10%/25%,持续到战斗结束。1/3/7点灵元

  比赛上经常出现集火清一位玩家的宝宝,狮驼岭的灵宝是特意针对单体目标的召唤兽和孩子,降低气血后清起来更轻松了。狮驼岭狮搏买一送一的经脉已经下放,配合上灵宝大招就更好清宝宝了。当然,狮驼岭这个灵宝大招容易被针对,被限制的玩家完全可以让宝宝防御。

  之前预测就推测到狮驼岭的灵宝肯定跟召唤兽有关,很少会对自身有加强。相比其他门派的灵宝大招,狮驼岭的灵宝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后续各组别的指挥应该会计算狮驼岭灵宝对召唤兽气血的印象才会决定是否启用。

  三、魔王寨灵宝

  冥火炼炉:第2层效果,令目标每回合开始时受到(施法者等级*1.4/3.5/7)点气血流失,持续到战斗结束。消耗:1/3/7灵元

  魔王的灵宝大招是一把火灯,每回合开始对目标造成伤害,效果差不多能灭普陀的灯。有玩家说厉害,魔王的火灯持续到战斗结束,有玩家说垃圾,24回合之后才上一个效果不错的火灯,如果能保证持续面伤还好,不然效果会很差。

  魔王本身就是打面伤爆发,这个灵宝大招却是打消耗流,跟门派不太搭配。不过如果在25回合之后给对方1速上火灯,对方要是没普陀的灯会很难受。

  四、盘丝洞灵宝

  缚仙蛛丝:第4层效果,禁用目标道具栏中随机2/4/12格物品,持续到战斗结束。消耗:1/3/7点灵元。

  禁物品栏格子,策划给盘丝洞引入一个极具特色的大招,低灵元的大招效果不大,只有7点灵元的大招才能封死对方物品。4层灵宝消耗7点灵元能禁用12格物品,在56回合之后物品本来就不用,再被随机禁用基本上废了一个目标的物品栏。

  盘丝洞这个灵宝大招战略意义比较大,在决胜时刻之前禁用对方物品较多的玩家,那么他怕是没九转点拉。若是配合狮驼岭的灵宝,在早期集火一位玩家的召唤兽,让其在最后没有宝宝站场,那么等同于封了对方两位玩家的物品栏。

  五、无底洞灵宝

  煞魂冥灯:第4层效果,令目标最大气血降低7%/15%/38%,持续到战斗结束。消耗:1/3/7点灵元

  削减最大生命,无底洞的灵宝大招对任何一个门派来说都是极其恐怖的存在。特别是到了最后,被削减超过38%的生命值,这还能站场吗?

  无底洞这个灵宝大招最好是在25回合的时候给对方1速封或者普陀,如此一来点杀就会方便很多了。

  在天元组中,无底洞已经有崛起的迹象,3点灵元的灵宝大招差不多削减对方一个灵饰,以后怕是会有更多上场的机会。若是大唐点杀队起来,无底洞的“惊魂掌”就有用武之地了。

  六、女魃墓灵宝

  三彩琉璃:第2层效果,标记一个敌方单位,幻魔和怨灵有65%概率会优先攻击该单位,持续3/5/10回合。目标死亡后会转换为同等回合的死亡禁锢状态。消耗:1/3/7点灵元

  女魃墓的笛子真的出来了,2层的笛子65%几率让幻魔攻击目标,这个几率已经很高,要是双幻魔在场基本上必定有一个会攻击目标。击杀目标后附带大死亡效果,女魃墓怕是更厉害了。玩家将灵宝修炼到5层,幻魔攻击标记目标的几率是100%。

  女魃墓的灵宝大招要是配合地府的小死亡先杀死一个,然后再用大招砸死另外一个,再开地府灵宝大招,比赛可以结束了。现在女魃墓的比赛比较拖拉,但是有这个大招后,搭配地府,战斗会更快结束。

  回顾群雄逐鹿第三赛季上海站天元组决赛,要是当时女魃墓有这个灵宝大招,紫禁城天湾竞技战队怕是拿不到冠军了。

  总结:

  地府灵宝大招的出现会让国标点杀队有崛起的迹象,能延长小死亡的回合后,无情连点的操作空间会大很多。有地府的比赛,25回合之后将会是比赛的高潮。女魃墓的灵宝大招也是搭配点杀使用,幻魔随机攻击已经很恐怖,被双幻魔标记将会是噩梦。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进群可以参加叶子猪为全民PK打气活动,报名就送点卡,快来参加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