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紫禁城剑会 触发两次心源难敌西栅老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报名参加梦幻西游2019年全民pk争霸赛,截图打卡赢海量点卡奖励

  昨天晚上的剑会中,西栅老街再次碰到了紫禁城,这次的pk又一次的给大家展示了去年全民PK的冠军指挥封狼的实力之强,同时大家关心的心源效果也在PK中展现。

视频没有声音,45.10女魃墓心源,狮驼49.00心源。

  最近一直有些关于高德文老板的一些消息说:高德文老板离开大明湖准备加盟西栅,不知道这次的剑会是不是在释放什么讯号。八卦不谈,先认真看PK吧。

  观战方紫禁城(鹰阵)VS对战方西栅老街(风阵)

  观战方阵容:狮驼,女魃墓,方寸,普陀,五庄。

  对战方阵容:天机,女魃墓,女儿,普陀,五庄。

  女魃墓阵容其实就是双蛇成型之后,就开始物理+宝宝清蛇,女魃墓群秒,现在双方双幻魔成型,对战方组织了一波点杀。

 

  天机城破血+女魃墓群秒还有壁垒跟伤害,直接将观战方狮驼按到在地。

  紫禁城女魃墓的伤害也是相当之高!

  比赛进行到三十回合,为了防止对方女魃墓群秒压狮驼,观战方狮驼选择象形控制女魃墓不让其出手。

  没想到由于幻魔蛇咬了对方女魃墓一口,女魃墓意外倒地,不过还好对战方节奏很好,利用了几回合快速将女魃墓的状态恢复了起来。

  期间观战方狮驼选择破血清宝宝,由于状态并不是很好,直接被高级反震震倒在地。“我杀我自己。”

  当比赛进行到后期,观战方突然选择苍灵雪羽,女魃墓群秒。

  没想到弹甲秒了5979,如果没有弹甲这个伤害会更高,应该会足以秒死对方天机城。

  由于之前狮驼的状态一直没有恢复过来,女魃墓群秒直接带走狮驼。下一回合对战方直接选择换须弥。

  回合结束,观战方三个倒地,难以支撑,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狮驼岭心源来了。

  狮驼这个伤害真的很高了,可惜这波心源来的太迟了,不然胜负未知啊!

  最终西栅老街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进群可以参加叶子猪为全民PK打气活动,报名就送点卡,快来参加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