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力宝宝没有用?都逃不出万恶的真香理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服天下文枢限量礼包 五开冲级快人一步>>>

  在梦幻中鉴定高等型装备了时候心里都会有一个预期目标,鉴定防具的时候心里想的肯定是出大特技或者是出无级别,而在鉴定武器的时候也是想着出无级别或者是专用高伤,也就是物理系的梦想,虽然有时候物理系的梦想会比无级别还值钱,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物理系的梦想都能够给自己的角色加钱的。

  No1.虽然他是物理系的梦想,但是你得考虑他的基础成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家认为这把武器怎么样?140的专用刀,而且这属性肯定是出了物理系的梦想的成就的,现在初始总伤835,如果打满锻而且不转门派的话,这把武器的总伤能达到951,这样的伤害在帮战中应该算是可以了,但是这把武器值不值得买?不zh只是看武器的属性够不够,还需要看角色的底子怎么样?出这把武器的角色是一个66的垃圾小号,如果买了这把武器的话,就必须把他从66级升到159,那么点修炼、师门技能、辅助技能这些全部都是成本,所以只把武器的最终成交价肯定不高,因为除了真心喜欢不在乎成本的人根本不会有人买。

  No2.谁说全力宝宝不好用?用过的人都知道它的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梦话记了在很久之前物理攻宠基本上都是全力加点的,但是到了后来慢慢的就出现了血攻宠,然后就有人说全力的攻宠没有什么用了,只是梦话想说全力的攻宠真的没有什么用了吗?就像这样一直全力加点面板攻击达到3000到物理攻宠在抓鬼或者是普通任务中打出了数据是非常养眼的,而且现在玩家身上都有好多召唤兽,如果去刷难度任务的话,肯定会换那些扛揍的召唤兽啊,所以梦话认为全力攻宠并不是没用,而是看你选择在哪些任务中用。

  No3.这位是刚回归的老玩家吗?不知道现在敏捷套子特备的贵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家都知道现在除了盘丝洞,天机城、花果山这三个门派之外,其他的固伤门派都是受敏捷影响的敏捷越高固伤秒的伤害越高,所以现在增加敏捷的动物套可以说是非常的值钱,但是今天这位玩家还就是捡漏了以环装的价格秒了两件80的敏捷套,真不知道这个摊主是刚回归的老玩家还是不知道这两个套装是加敏捷的,那个80的腰带可能不是很值钱,但是那个80的女头现在至少是过千万的存在,真想知道这位摊主在醒悟过来的时候是什么心情,不过也有可能这是为商人,都不知道在自己收的装备中有两个是增加敏捷的套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