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西栅大唐再现江湖 难敌珍宝阁三攻阵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服天下文枢限量礼包 五开冲级快人一步>>>

  首先恭喜昨天珍宝阁团队喜提四连冠,同时有了钱塘江千总的加盟,珍宝阁团队的实力又提升一个档次,超越百花村应该是时间问题而已。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场昨天淘汰赛四进二的比赛,由西栅老街对战珍宝阁。

  观战方西栅老街:大唐,魔王,女儿,方寸,普陀,阵法:鹰阵。

  对战方珍宝阁:狮驼,狮驼,女魃墓,普陀,五庄,阵法:风阵。

  珍宝阁极限大克西栅老街,场面不容乐观。

  其实刚开始封狼的选择就很正确,想要通过横扫以及面伤,迅速对对方人物单位造成压力,甚至说让对方有人物单位倒地。

  可是对方毕竟是现在综合实力第一的珍宝阁,硬件摆在这里。

  第一波对方面伤打过来其实给人的感觉还好,并没有到完全崩盘的的局面,西栅应该是吸取了钓鱼岛失败的教训,在属性上略微有些调整。

  屋漏偏逢连夜雨,先是大唐别幻魔意外咬死,随后魔王也被宝宝压倒在地,西栅的女儿村也身中大死亡。

  其实西栅大唐的节奏还蛮好的,平砍找满天,满天来的都很快!可惜大克实在是扛不住。

  在西栅状态最差的时候,观战方三个残血单位。

  随后一速女儿村中大死亡倒地之后,比赛几乎陷入僵局,西栅彻底丧失了胜利的权利。

  随后珍宝阁普陀选择了开启化圣大招,为的就是可以保证自己三输出出手。

  最后狮驼鹰击,女魃墓群秒,西栅老街无缘决赛。

  关于开阵方面,为什么能被珍宝阁大克,昨天晚上橘子在直播间也说了,他们是不可能去放弃封系的速度的,所以想要开别的阵几乎是不可能的,毕竟打的是珍宝阁,没有速度根本玩不了。

  这可能就是珍宝阁现在横扫一切的原因之一吧,别人都在想着怎么对抗自己的固有阵容,而珍宝阁总会拿出一些新东西打的别人错不及防,始终领先别人一个版本。太强!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