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暴力对冲 老王转神木林后被九回合速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56联武神坛淘汰赛,珍宝阁三攻推土机无人能挡,速推夺冠。在武神坛结束之后,各个服战队纷纷开始尝试新阵容,一是受到了珍宝阁的启发,武神坛暴力阵容可以夺冠,二是为了适应即将到来的灵宝风云。

  剑会天下,钓鱼岛前天就采用了全新的阵容,借用灵隐寺卡卡老板的狮驼岭跟紫禁城的狮驼+魔王来了一波暴力对冲!

  观战方钓鱼岛鹰阵:女儿,普陀,封五庄,狮驼,神木林;

  对战方紫禁城鹰阵:女儿,普陀,封五庄,狮驼,魔王。

  刚开始五回合,钓鱼岛狮驼岭连环击+神木林群秒点杀对方女儿村,而紫禁城则是选择了狮驼岭鹰击+魔王寨群秒点杀了观战方女儿。

  仅仅第五回合,双方均有一名成员倒地,对战非常精彩。

  紫禁城魔王在顶着钓鱼岛罗汉的情况下秒出了3500+的数据,第一魔王恐怖如斯。

  随后对战方狮驼岭鹰击和魔王寨群秒打出爆炸伤害,观战方五庄和狮驼倒地,钓鱼岛瞬间崩盘。

  最终9回合就结束了这场战斗,其中有一回合对战方狮驼岭突然拥有了物理一速,应该出了黑马。

  要知道钓鱼岛的综合实力还是很强的,但是在紫禁城暴力阵容的情况下,没出心源也仅仅是9回合就结束了。

  解说不由的感叹道:“那不成暴力PK的版本真的要来了么?”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