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全民PK切磋 细节决定成败 菠萝痛揍阿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全民PK赛排位赛开打之前,很多玩家都在比赛区试玩。昨天晚上,在全民PK赛区,阿金组建的队伍跟菠萝的蝴蝶泉边相遇。菠萝作为老牌指挥,指挥风格更是稳中带狠,面对指挥新人“阿金”更是不留情面,好好让阿金体会了一把残忍!

 

  观战方TW竞技阿金鹰阵:狮驼,魔王,普陀,五庄,女儿。

  对战方蝴蝶泉边菠萝鹰阵:狮驼,魔王,普陀,五庄,女儿。

  双方阵容相同,阵法相同,但是菠萝选择了高属性武器,极限单加敏捷,而阿金选择了特技武器,所以观战方女儿没有一速。

  刚开始的阿金就打的很激进,第六回合顺利点杀对战方女儿。

  但是对方在第九回合也还以颜色,狮驼配合魔王群秒打出爆炸伤害,观战方女儿被封杀。

  紧接着阿金给出的操作是:“一个宝宝拉一个宝宝开女儿,魔王宝宝自己开自己群秒。”

  可是这回合操作手并没有按照阿金给出的操作执行,这回合双封未开!

  观战方血量残血,就因为上一回合没有解除封印,魔王对于对方的血量也没有进行压制。

 
 

  菠萝找准时机直接换须弥,狮驼鹰击+魔王群秒一波带走阿金团队。

  最终赢下了比赛。

  其实在全民PK这个活动中,大家的属性基本上差不多,完全是凭借指挥实力,阵容搭配以及团队之间的协作来进行比拼的,甚至说团队之间的协作更为重要。

  就比如这场PK,一回合的协同没有做好,瞬间导致观战方输掉了比赛,所以希望各位喜欢PK的猪友们一定要处理好细节啊!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