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阿金全民PK碰上蝴蝶泉边 24回合两次心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天给各位猪友们带来了一场全民PK比赛服的切磋,知名指挥菠萝胖揍解说阿金的队伍。让人意外的是,第一天的的排位赛中,阿金碰上的菠萝的蝴蝶泉边,不过这次事情发展的好像并没有那么顺利!

 

  观战方TW竞技虎阵:狮驼,魔王,普陀,五庄,女儿。

  对战方蝴蝶泉边虎阵:狮驼,魔王,普陀,五庄,女儿。

  双方阵容相同,但是观战方拥有一速,应该是阿金吸取了前天晚上的教训进行了微调,观战方魔王站虎头位,对战方狮驼站虎头位。

  排位赛晋级比较容易,菠萝并没有出场,而是由“封心”指挥。

 

  刚开始对战方的节奏很好,两次平A都出了满天,这虎头位置的狮驼伤害被提升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高度。

  可是就在第11回合,狮驼岭被封,但是出了心源,这回合如果飞出去,对战方一定会遭受一波致命性打击。

  这回合阿金选择让五庄清风望月,狮驼选择超级鹰击。可是对战方指挥完美预测这波观战方会使用愤怒较多的五庄来接触封印,直接选择笑里观战方五庄,导致五庄出手失败,狮驼岭心源状态的超级鹰击出手失败。

  这就体现了指挥对于局势的判断,完美的避开了一波致命的输出!

 

  随后阿金先召唤出孩子,仙力激发+虎头伤害加成,下图阿金魔王的伤害确实要比上图对战方的魔王伤害高上不少。

  第24回合,阿金一方狮驼岭又触发心源,24回合触发两次心源,这个运气实在是太好了。

 
 

  阿金狮驼的超级鹰击配合魔王群秒,打出成吨伤害,对战方瞬间崩盘!

  回合结束,对战方两个单位倒地,其他单位全部残血。

  最终凭借心源一回合打出的程度伤害配合后期的狮驼跟魔王面伤压制,阿金拿下了这场排位赛的胜利。

  不管是对方指挥的精准预判还是阿金的两次心源,都展示了PK的魅力所在,不过话说出来,狮驼+魔王的阵容出一次心源真的就是瞬间崩盘。

  阿金两次心源还有一次没出手,简直就是巨大的失误,这可能就是跟顶级指挥的差距吧。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