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心源悲剧出现了 狮驼岭触发心源无变身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是群雄逐鹿第四赛季的决赛,很多服务器都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PK。灵隐寺这次群雄在半决赛对战珍宝阁

  灵隐寺这段时间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位置,外界传言这次的群雄应该是灵隐寺的最后一战了。群雄逐鹿第四赛季,灵隐寺成功杀入半决赛,迎战武神坛霸主珍宝阁。

  观战方灵隐寺鹰阵:狮驼,魔王,普陀,方寸,女儿。

  对战方珍宝阁鹰阵:狮驼,魔王,普陀,五庄,方寸。

  刚开始的珍宝阁打的相当强势,压得灵隐寺有些喘不过气,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二狗的压力很大,这次的PK他处理的特别小心谨慎,任何一个细节都不允许失误。

  在比赛进行到第29回合的时候,对方狮驼岭触发心源!

 

  狮驼岭的超级鹰击配合魔王的群秒成功击杀了观战方女儿村。

 

  随后对战方选择四个单位换须弥,观战方女儿,普陀,狮驼倒地。

  第30回合,观战方三个单位倒地,不过观战方打的异常细节,很快就将人全部拉起,等待自己的节奏点。

 
 

  随后观战方狮驼触发心源,奈何没有变身状态,天公不作美,只能选择破血配合魔王群秒点杀对战方魔王。

  触发心源却不能飞机,灵隐寺最后的翻盘希望破灭,随后珍宝阁保持魔王狮驼双输出的出手,灵隐寺用光了所有的拉人药,最终输掉了比赛。

  听说比赛结束后,灵隐寺念总的女儿村号已经转区到西栅老街,不知道最后的灵隐寺会何去何从。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