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绝杀珍宝阁上善若水 紫禁城天湾竞技实现群雄三连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天群雄逐鹿第四赛季已经成功落下帷幕,天元组紫禁城“天湾竞技”战队和珍宝阁“上善若水”战队再次同台竞技,争夺冠军。群雄逐鹿前面三个赛季,上善若水战队拿到了第一赛季冠军,第二赛季和第三赛季冠军都落在天湾竞技战队手中,这一联天湾竞技战队获胜将实现群雄三连冠。

  上善若水战队被禁门派:普陀山和魔王寨

  天湾竞技战队被禁门派:方寸山和五庄观。

  观战方天湾竞技风阵:狮驼,女魃,普陀,五庄,女儿。

  对战方上善若水风阵:狮驼,女魃,普陀,五庄,女儿。

  观战方天湾竞技的女儿,五庄拥有封系1速和3速,对战方上善若水拥有物理1速和法系1速。大家都是双封阵容,同时风阵,观战方拥有很大优势。

  狮驼女和魃阵容前期就是双方互清宝宝,杀幻魔蛇,为中后期做准备。按照这个进程下去,观战方拥有封系1速和3速,会慢慢积累优势。在不触发“心源”的意外情况,这个阵容很容易打到90分钟或者到65回合决胜时刻。

  天湾竞技第21回合女魃墓和狮驼岭配合,双杀上善若水的女儿村和封五庄。

  对战方上善若水可是珍宝阁的服战队,武神坛霸主,在宝宝跟其他人物状态健康的情况下,完全能应付过来。天湾竞技不急着冲刺,稳扎稳打积累优势。

  第35回合,对战方的女儿村和五庄观已经恢复状态,人物单位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这时候女魃阵容的劣势就凸显出来了,对战方两个单位倒地,女魃墓的输出必须要靠小怨灵来完成,无法对对方尸体进行有效的压尸,给了珍宝阁恢复的机会。

  没有出现心源,双方都没有选择冒险冲刺,时间来到了比赛结束点​90分钟最后一回合。天湾竞技提前拉出高连力破宝宝,起烽火狼烟。五庄观使用门派克制技能起手打掉对战方狮驼岭7044点气血,女魃墓没有怨灵,使用炽火琉璃打出2357点伤害,高连童子补刀打出2270伤害击杀狮驼岭。

  在最后一回合,对战方狮驼岭疯狂鹰击清观战方高连力破宝宝,顺便压制女魃墓的血线,防止观战方女魃墓大招点杀。对战方的女魃墓也是点观战方高连力破童子秒,一时之间让很多人以为对战方想要多杀,不给观战方点拉机会,结果却不是这样……

  对战方最后一回合没有点拉狮驼岭,90分钟比赛时间到达,天湾竞技赢得天元组冠军,实现群雄三连冠。

  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上善若水在最后一回合的输出环境那么好的情况下选择疯狂鹰击,珍宝阁指挥给出的回答是:“记错时间了,以为还有四回合。”

  这种错误使得上善若水错失了这次夺冠的机会,不然胜负未知啊,细节决定成败!群雄逐鹿比赛不是一定要打到65回合决胜时刻,90分钟到了就要绝杀,不然就等系统判定。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