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分析西栅老街盗号成因 过分依赖游戏代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商人和代练互为囚徒,形成了变相的囚徒困境局面。这就是这次西栅老街最有意思的地方。老板们的装备宝宝看似每次比赛都在,但是实际上所有权早就在了商人那里,商人随时可以找回。而之所以老板们不说,正是因为代练借了他们钱不还,以这些抵债。互相告发对方,则两方都鸡飞蛋打。保持沉默,才是囚徒困境最好的选择。

  作为一名老服战大唐,我希望西栅老街魏总的呼吁能够真正得到重视,从中看到更多问题,在后续版本更新中能够得到解决。

  事件过程是这样的,这里我简单讲一下,就是西栅老街服战队把号委托给代练,代练自己问商人们借钱,没钱就把装备宝宝等过户给商人,在比赛时候装备BB由商人那再要回来,比赛完再还回去,本质上看似比赛时候一件装备不少一个宝宝不少,可实际上早就被掏空了身子。而这个代练一个月拿的费用是4万元,这待遇应该说是不错的了。

  看似又是一起盗号事件,却因为被盗的是服战老牌强队,武神坛数次夺冠的西山老街而让人注意。借此机会,我也在魏总呼吁的基础上,找出真正的问题在哪。

分析西栅老街盗号成因
分析西栅老街盗号成因

  在我看来,这起事件是必然发生的,而其本质原因,正是在于梦幻目前的策划运营。

  其关键点在哪呢?我首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为什么现在老板的号都普遍是代练在玩?前有珍宝阁代练强杀地煞,后有西栅老街代练盗装备盗宝宝。要知道在我打服战那几年,也就是155满级的时候,代练还是个新鲜玩意。帮朋友练一练很正常,但是那时候还不是个职业。为什么现在老板号都代练?需要代练,字面意思,就是替上号完成各种任务。那么作为玩家金子塔的顶尖服战选手们,需要的是任务带来的什么呢,成就点?肯定不是。游戏币?老板又不缺钱。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经验!

  既然是为了经验,那么为什么需要这么多的经验?现在新区80天就有人从1级升到175级了。175需要总经验是130亿,80天刷130亿。梦幻是级别越高经验越多,175级有记录是1年刷了800亿经验。既然老板不差钱,口袋随便刷,还有代练在线刷经验,那经验应该不少了才是啊?够不够要看消耗。

  首先是千亿兽决的推出,这给了经验一个最直接的理由,升千亿,换兽决!

  其次就是最近几次新资料片的推出,无论是化圣,神器还是灵宝,都是海量的经验消耗。这其实给出了一个风向标,那就是想要保持在第一梯队,出来什么都及时的换出来,那么首先经验就不能少。

  所谓的神器号,很多底子并不好。把他们补到能上服战,也是大量的经验消耗。

  对大量经验的消耗预期 - 需要刷出大量经验 - 号必须一直代练

  不仅如此,大量的系统,让人眼花缭乱的耐久度消耗,也必然让比赛前的物资准备成为一件体力劳动。而大家可以看到的是,老板装备更新换代的快,比赛时按照需求,装备给不同角色佩戴,等等,导致装备不能上时间锁,解锁又不得不给代练。

  剩下的就是必然发生的事情了,既然代练有解锁,和商人熟悉,那么剩下的只能交给他的个人选择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