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钓鱼岛苦战紫禁城 最终心源绝杀推队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版本梦幻西游武神坛,灵饰套装的崛起绝对影响到了武神坛的阵容,从一开始的物理系天机城健步如飞的崛起,到现在心源崛起影响到狮驼重回王座,甚至说如果大唐崛起,物理系将再一次选择健步如飞,所以说,现在心源还是最强。

  (视频时长1小时32分29秒,建议WIFI情况下观看,触发心源时间为1小时27分23秒,可以直接跳转)

  今天给各位猪友们带来一场心源左右胜局的PK,武神坛8进4,紫禁城对战钓鱼岛的比赛。

  观战方钓鱼岛风阵:狮驼,女魃,普陀,方寸,五庄。

  对战方紫禁城风阵:狮驼,女魃,普陀,女儿,五庄。

  双方均采用了风阵,赛前知名指挥恋街曾经做出分析,风阵现阶段相比于其他阵法,还是有些求稳的成分,钓鱼岛开出风阵是在预测之中的,而紫禁城的风阵应该是把钓鱼岛任何开阵可能都计算在内之后,才开出一把这样的阵法,可见这一联紫禁城的决心!

  紫禁城女儿方寸拥有全场一二速,钓鱼岛五庄方寸拥有全场三四速,紫禁城狮驼拥有物理系一速,钓鱼岛女魃墓拥有法系一速,从整体上来看,钓鱼岛的速度处于全面劣势,不过好在阵法上不存在克制,不然真的就太难了。

  前期紫禁城双封的封印命中率简直高的恐怖,第2回合钓鱼岛五个人物全都处在封印状态!

  不过好在中期钓鱼岛风头回来了,从第40回合开始,五庄方寸双封多次命中紫禁城,给了钓鱼岛很大的机会,再加上钓鱼岛宝宝的神佑几率很给力,双方一直处于僵持的状态。

  这其实就跟去年狮驼女魃阵容“拖沓”的时候很像了,双方谁也奈何不了谁,只能等待系统纯判,或者等待决赛。

  如果等待绝杀的话,紫禁城的速度优势将被无限放大,可是就在临近绝杀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第65回合,钓鱼岛狮驼触发心源,钓鱼岛五庄和方寸拉出两只须弥宝宝,普陀烽火狼烟,狮驼直接鹰击出手,空切紫禁城普陀,狮驼以及女魃墓,直接三杀。

  随后钓鱼岛保证自己输出出手,狮驼鹰击女魃墓群秒,68回合仅剩一只隐身宠,最终72回合钓鱼岛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来拥有速度优势的紫禁城却没有打到最后的绝杀未免让人有些遗憾,但这也是心源的魅力所在了。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