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全民PK总决赛第一场 普陀山五行错位点杀 封狼居胥获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全民PK赛总决赛在9月8日下午开打,由封狼居胥战队VS正名战队。封狼居胥战队早上在败者组决赛战胜徒手摘星战队,晋级总决赛。正名战队在昨天的胜者组决赛战胜了封狼居胥,直接进入总决赛决赛。两支战队将进行三局两胜的争夺赛,让我们来看看总决赛的第一轮比赛。

  一、实力&阵容分析

  封狼居胥战队由封狼领带,担任主指挥。封狼是现西栅老街服战队主指挥,在3月份夺得武神坛冠军,曾在2015年和2018年夺得全民PK赛冠军,擅长双封体系。

  正名战队由明明领队,担任主指挥。明明是前汴梁城服战队主指挥,现紫禁城服战队主指挥,曾在2016年夺得全民PK赛冠军,擅长使用花果山慢速流打法。在这一届的全民PK赛上,正名战队在第一轮击败徒手摘星战队,第二轮击败又被鸽子战队,第三轮击败了封狼居胥战队,成绩非常好。

  两边都是知名指挥,在全民PK赛上都拿过冠军,实力相当。

  二、双方阵容分析

  观战方“封狼居胥”战队被禁门派:化生寺

  观战方阵容为:封五庄、方寸山、普陀山、狮驼岭、女魃墓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对战方“正名”战队被禁门派:花果山

  对战方阵容为:女儿村、无底洞、普陀山、力五庄、女魃墓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观战方“封狼居胥”战队禁用对战方“正名”战队最擅长花果山,避其锋芒。对战方则是禁用了观战方化生寺,让对战方咒师普陀阵容无法出来。双方指挥都有研究过对方,针对性禁用对方门派和选择阵容。

  三、阵法&打法分析

  观战方“封狼居胥”战队鹰阵小克对战方“正名”战队虎阵,观战方的阵法有速度加成,要拿到一速和三速应该没问题。

  观战方狮驼岭和女魃墓的双封阵容,有速度相对容易打,狮驼岭的连环击可以快速清掉对战方的幻魔蛇,优势比较明显。比赛的关键是物理一速在哪一边,要是让对战方力五庄拿到速度,观战方狮驼岭必须要注意力五庄的“骤雨”层数了。若是观战方狮驼岭拿到物理一速,那么可以发起点杀,断力五庄的骤雨节奏。

  观战方比赛的关键点在于观战方能否通过封系速度优势压制对方封系,让观战方有更好的输出空间,拉大差距。

  对战方被禁用花果山后,五庄洗了奇经八脉和属性,换成力五庄上场。力五庄清召唤兽和幻魔的速度比较快,但是需要注意血线和防点杀。对战方力五庄和女魃墓面伤能力比较差,要想通过面伤清场可能性不大,需要通过清召唤兽后点杀控制节奏。

  双方都带了女魃墓,都会以清召唤兽和幻魔为主,节奏会非常慢。观战方开鹰阵抢封系速度,对战方选择虎阵,放弃封系速度,会带抗封灵饰。这场比赛在于封系的争夺。

  四、战斗简述

  开局对观战方封五庄和方寸山分别拿到封系1速和封系3速,物理1速和法系1速。对战方虽然速度全丢,但会带抗封灵饰,观战方的优势不算太明显。

  前期,双方打得很平稳,补特技后开始清召唤兽和幻魔。从阵容上看,观战方拿到速度,掌控比赛的主动权。

  第5回合,观战方方寸催眠无底洞失败,无底洞反手妖风四起将女魃墓封印。随即,观战方狮驼岭发起进攻,将力五庄点杀,断了力五庄清召唤兽节奏。

  对战方力五庄刚叠起来的“骤雨”状态被点杀后很难再维持,起来恢复后需要重新叠加。没有物理一速,力五庄还是很难打,节奏容易被断。

  第11回合,对战方无底洞水清力五庄,保证力五庄烟雨出手。力五庄“骤雨”叠加起来,伤害非常高。观战方召唤兽要是不防御,被烟雨后不出神佑会被清飞。

  对战方针对观战方方寸山的召唤兽清理,还好龙龟连神三次,减缓了对战方进攻节奏。

  第17回合,对战方无底洞破了观战封五庄的变身卡,让己方女儿村拿到封系一速。女儿村虽然抗封效果好,但是没有封系一速,节奏会非常被动。破变身卡拿一速是一个不错的破局方法。

  第18回合,不过观战封WZ带了神木面具和进阶曼珠沙华变身卡,变身抢回封系一速。

  全民PK赛破变身卡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观战方封五庄既然放弃封印命中灵饰选择速度灵饰抢封系一速,肯定会带神木面具。如果想破变身卡,应该选择带了“七宝玲珑灯”的封系,这样他的法宝栏就没位置带神木面具了。

  第25回合,观战方再次发起点杀,封五庄成功封印对战方女儿村,方寸山必中封“顺势而为”封印无底洞,狮驼岭连环击点杀力五庄,女魃墓炽火琉璃没有击杀,最后4号位童子成功补刀。

  对战方力五庄第二次被点杀,拉起来需要普陀山点灯和结灯恢复状态,骤雨状态需要从新叠加,清召唤兽节奏再次被减缓。对战方力五庄接连被点杀,想要突破就有点难了。

  第35回合,观战方狮驼岭连环击点力五庄,女魃墓炽火琉璃没有击杀,最后电魂闪法宠成功补刀,还驱散了力五庄的普陀灯。

  对战方力五庄被点杀后,拉起来普陀结灯快速恢复。观战方知道对方的恢复节奏后,选择了电魂闪法宠驱散力五庄的灯,让对方无法快速恢复。

  观战方的目的很明显,就是压着力五庄打,只要力五庄叠加起来的骤雨状态被清就无法点杀。狮驼岭保持清幻魔蛇节奏,那么对战方无法清场。这时候观战方就考虑到要打决胜时刻了,他们有封系,物理系和法系速度,优势非常明显。

  第41回合,对战方力五庄首次发起点杀,破血观战方封五庄,第一刀打出5654点伤害,第二刀被保护,女魃墓群秒跟进没能击杀。

  力五庄破血有经脉伤害加成,但是有保护机制在,想要击杀观战方满血的封五庄需要女魃墓大招单砸补输出,群秒很难击杀。

  一波点杀失败之后,观战方一速封五庄满愤怒,晶清和罗汉都可以。对战方非常亏,节奏很难打起来了。

  第47回合,观战方再次发起点杀,狮驼岭破血力五庄,女魃墓果断大招单砸补上,成功击杀。

  观战方连续点杀对战方力五庄,断对战方的节奏,将回合往后拖,等待决胜时刻。观战方的点杀比较果断,狮驼岭连环击伤害高,女魃墓也不保留,直接大招出手。

  第61回合,观战方狮驼岭虽中妖风四起,但依然破血压力五庄的血线,让其无法烟雨女魃墓的召唤兽。女魃墓成功将幻魔蛇召唤出来。

  第62回合,观战方狮驼岭持续破血点杀力五庄,上回合成功召唤出来的幻魔蛇成功补刀,击杀了力五庄。

  即将到决胜时刻,观战方的操作非常到位,保做了女魃墓最后一条幻魔蛇。随后狮驼岭继续压力五庄,保证幻魔蛇的生存,为后续的决胜时刻做准备。

(过程中切换了双方视觉,我们依然以封狼居胥为观战方,正名为对战方)

  第64回合,对战方力五庄平砍清幻魔蛇,随后就被幻魔蛇击杀倒地。这已经接近比赛结束时间90分钟和决胜时刻65回合,幻魔蛇这次意外让对战方很难受。力五庄血线差,无法烟雨,连续倒地没愤怒,又没骤雨状态,想要清幻魔蛇几乎不可能了。

  第65回合,决胜时刻到来,对战方女儿村和无底洞都起纸人防点杀。观战方普陀山使用门派克制大招,打掉对战方女儿村9992点气血,狮驼岭连环击跟上,但是被对战方接连保护,没有击杀。

  女魃墓顶着对战方女儿村的罗汉状态,大招单砸打出2100多的伤害,成功将女儿村击杀。对战方只拉起力五庄,没有点拉女儿村,场上少一人,观战方获得胜利。

  恭喜观战方“封狼居胥”战队获得全民PK赛总决赛第一轮的胜利,先拿到赛点,下一局再赢就能拿到冠军。

  五、赛后分析

  封狼居胥战队对细节把控非常完美,在第61回合狮驼岭破血力五庄压血线,让力五庄无法烟雨出手,女魃墓成功召唤出了幻魔蛇。这条幻魔蛇后面两次补刀力五庄,让其倒地无法恢复血线,为观战方最后的绝杀奠定了基础。

  最后一回合,封狼居胥战队非常果断,倾尽全队一切资源点杀对战方女儿村。在最后一回合,普陀门派克制大招没命中,对方有罗汉的状态下,女魃墓大招也很难击杀,或者对战方点拉了女儿村,观战方也非常被动。

  封狼居胥战队会选择最后的绝杀是算好了比赛时间,65回合不单单是决胜时刻,还是90分钟比赛时间最后一回合。即使封狼居胥点杀失败或者对方点拉女儿村也没有下回合,不怕对方反击,最多就是系统判定。

  封狼居胥战队,不单单是注意比赛细节,计算比赛时间,最后绝杀也让人意想不到,第一轮胜利实至名归。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沉淀]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