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他们不需找道人买高兽决 在这里领就行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云游道人在7月10日中午12点正式到来,携带了高兽决,星辉石袋子和钟灵石袋子等高价值物品。在道人刚出现的时候,要是猜错道人地方再飞过去,那就对不起了,高兽决,星辉石袋子和钟灵石袋子已经没了。

  下面我们通过一个动图来看看一位玩家大战道人的结果,非常真实。上一年道人赚的钱还回去了,出来混要还的!

  道人每个小时到来都携带了99本高兽决,很多玩家抢着买,不过叶子猪全民PK赛群里的高手不需要抢,他们在全民PK赛上打出成绩,去找活动使者领高兽决就好了。

 

  这位高手玩家奖励有点给力,两本高兽决分别是高必杀和高偷袭,群里玩家纷纷发来贺电,没请老花农。

 

  看到别人领了高必杀和高偷袭,两位玩家纷纷上号领取,这回有点悲剧了,高反震和高法连。

  高手兄:哥们,全民PK出了不少心源吧?运气用完了,下年努力。

 
 

  另外一位高手兄3个号报名参赛,分别领到了高必杀,壁垒击破和高法爆,有点给力。以后当个给力指挥,多报名几个号,在群里找操作手帮忙玩一下,奖励很不错。

  全民PK赛所有比赛一共触发15次心源的冷酷跑去领兽决,这次他没有翻车,领了一本高魔心,看来运气一如既往的好。

  原本冷酷打算五个号报名参赛,后来受到群里一位低调的高手邀请加入“0535”战队,一路杀入赛区赛,最终不敌听天由命战队,无缘晋级。

 

  这位赛区赛至少前4的高手领了两本高兽决,高连和高偷,非常给力。

  今年全民PK赛结束了,叶子猪群里300位高手准备明年再战。群里有不少经常活跃在剑会和华山的战队指挥,譬如东海崂山的天科推土机“卡布达”战队;主玩新区PK的网吧老板,他们在群民PK赛组建了“啡语电竞”战队。群里战队比较多,这里就不逐一介绍了。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