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铺垫10年的无级别在这 盲僧待我如初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网上12点抢着从特殊钱庄取钱;2. 铺垫10年运气用在这无级别上?3. 买了3条同属性,结果血亏;4.打书界的盲僧,神操作;5. 盲僧待我如初恋!220的菜不秒,秒我的262?6.跨服手续费还以为是你的?血亏150。

  一、晚上12点抢着从特殊钱庄取钱

  道人来了之后,特殊钱庄取钱上限由20亿提升到50亿,但是这个额度似乎还不够。到了晚上大堆人在钱庄抢着取钱大战道人。

  晚上12点过后只有10亿的额度可以从特殊钱庄取出来,剩余的额度在中午12点可以取。道人来之前和来了之后,想要在特殊钱庄取钱都是很难的。不是玩家不想大战道人,钱取不出来也无奈。

  晚上12点和中午12点,大家能从特殊钱庄取钱出来吗?

  二、铺垫10年运气用在这无级别上?

 
 

  昨天中秋节不少人都出货了,有一位鉴定出无级别的玩家就开心不起来了,存了10年的运气竟然用在80级珠宝上,血亏!不少玩家也纷纷发出自己的低级无级别,有70剑,有10级无级别加不磨的鞋子。

  这才是梦幻普通玩家的真实写照啊,平时挖图给的书铁,抓鬼烧双给的环出的无级别。很少普通玩家会刷一波高等级装备的吧?最多就是跑环给的书铁打造,运气来了发一波意外之财。

  大家玩游戏这么多年,有鉴定过80级以下的无级别吗?

  三、买了3条同属性,结果血亏

 

  有玩家不小心当了一回盲僧,在建邺逛摊位的时候,看到一条同属性的灵饰,450W秒了。结果细心一看,发现是3条“气血恢复效果”,这不是说好的3气血吗?

  从捡漏到被捡漏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三气血回复作用不算很大,打图大唐要是带个五庄灯或者普陀灯买来还是不错的,玩家大概是冲着打图回血去的吧?

  如果是盲僧买错了,分解还能回一波血,这波卖家赚了。

  四、打书神操作

 

  有鬼将控玩家买了一只高连、高强、夜战和吸收的变异鬼将,本想着打一本高偷上去,看能不能顶掉吸收,结果打在了另外一只变异鬼将上面。虽说另外一只鬼将要打书,但是这么快打高偷,容易被覆盖吧?

  这波操作有点神,竟然打错在另外一只变异鬼将上面了。一般来说,高偷和高比作为最高的书都会在后面上,这高偷作为第一本书打在另外一只变异鬼将上,很容易被后续的书覆盖。

  幸好这本书不是打在须弥上,不然就血亏了,盲僧真的无处不在啊!

  五、220的菜不秒,秒我的262?盲僧待我如初恋

  道人来了,玩家在藏宝阁放点钱,摆得是262的高价,区里一般的菜价是220,结果没想到的是,盲僧竟然秒了,果然盲僧待我如初恋!

  这波操作实在有点强,盲僧应该是连点了两下单价,以为是从低价排下去,没想到却变成高价了。大概是赶着去大战道人,多点了一下没多看就秒了吧。

  玩家这波不是特意坑盲僧,不想将钱放到特殊钱庄就扔藏宝阁放着,等着大战道人,没想到竟然有人秒了。

  六、跨服手续费不是给你的

  玩家一只全红变异童子摆在藏宝阁,区内有人还价2800元没卖,其他区有人还价2650元却同意了。这位老哥以为2650元和手续费300元都是他的,一共能拿2950元,却没想到只拿到2650元。

  这位老哥,你也太秀了吧,跨服费跟你没关系。你卖东西还想着拿别人跨服的手续费啊,这是游戏赚的。这波就亏了150元,当是买波教训吧,不算贵。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