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第32次重置天罡星盘出高兽决 不过最后还是哭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距离冷酷在新区开启第一次天罡星盘已经过去了2年多,平均每24天重置一次星盘,今天是冷酷在这个区第32次重置星盘。看一看冷酷这一次运气如何呢?

 

  第一个号有3个耀眼,出了3个大五宝,其余的碎片以星辉石为主,要知道教师节活动冷酷可是堆了50仓库的宝石和星辉没有体力去合,看到这些星辉石头痛不已,还有4个号的机会!

  第二个号有着4枚耀眼的碎片,冷酷这次先开耀眼,刷刷刷,跳出来3个大五宝和一个高级内丹,还能接受。

  可惜高级内丹是一个垃圾内丹,并没有出现逆袭,其余碎片也大多是灵石星辉。

  第三个号,两枚耀眼碎片,出了一个大五宝和生死决!可惜冷酷所在服务器生死决的价格并不是非常高,只能说小赚。

  其余碎片出了3个小内丹,灵身善咒慧心,不亏!

  第四个号三枚耀眼出了3个大五宝,没有什么悬念,难道今天冷酷不能逆袭了吗?

  最后一个号,有4枚耀眼碎片,根据常识,狗托也许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冷酷一发入魂,圣旨终于来了!高级神佑!即使道人的影响导致高神降价,但是依然是十几倍的大五保价格,这一波逆袭没法谦虚。

  下一秒冷酷就悲剧了,天巧星的碎耀眼片开出了30积分!原来冷酷最后一个号忘记点重置星盘了,这下血亏一个耀眼不说,下一次重置要多等几个星期了,一想到全身塞满天罡碎片等2个月不能重置星盘冷酷就难受的头皮发麻,也许这就是狗托的代价吧!

  ,

  这一波重置星盘冷酷总计得到11个大五保,1本高神,1个生死决,加上2灵光1灵身,也是比较狗托了。因为大意没有重置星盘让冷酷哭了。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