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东皇更新15技能壁垒神马 念总秒下391神器项链加盟齐云楼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姑苏城东皇更新15技能神马壁垒;2.西栅念皇拿下391神链助力齐云楼;其次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玩家打出服战顶级宝宝装备;4. 这只夜罗刹秒了打怎么样?

  一、姑苏城东皇更新15技能神马壁垒

  不知道大家还是否记得昨天东皇刚刚购入了一只15技能童子胚子,本来觉得这只宝宝是要打成壁垒力劈的,没想到直接打成了神马壁垒童子。

  一本力劈兽决下去,15技能神马壁垒童子成了!东皇的更新脚步应该是现阶段武神坛中最快的了!

  二、念皇秒下391神链加盟齐云楼

  了解齐云楼二狗跟念皇的人都知道,二狗跟念皇的关系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虽然第一大唐武器跟千万女儿出走西栅老街,但是依旧给齐云楼二狗配了一个五庄观。

  现在更好,为了配合二狗尝试新阵容,直接把原流花湖king总的龙宫神器号给秒了,真的可以说是鼎力支持了,不过这个龙宫想要转去齐云楼打服战估计要等到12月了,因为还有不少法系装备需要去灵隐寺配一下。

  三、神级宝宝装备诞生

  看到有一位玩家打造出了这样一件宝宝装备,不由的深吸了一口气,感觉羡慕不已。

  从打造者的名字上就能看出来,应该是一位常年打造宝宝装备的玩家,没想到终于逆袭了,而且这样的宝宝装备绝对在全服都是最顶尖的,大概只有那种15技能神马壁垒力劈的宝宝才配的上这样的宝宝装备吧?

  四、这只夜罗刹秒了打怎么样?

  玩家逛街看到一只6技能夜罗刹,资质非常不错,元宵和真经都没吃,想着秒了打成连善,询问网友。

  这只夜罗刹的资质非常好,没吃元宵和真经感觉不错。夜罗刹没有必带技能,造型漂亮,不少玩家都拿来做个性宠,非常给力。

  如果价格不高,秒了打连善非常不错,应该会有不少队友会让你发夜罗刹看一下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