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浅谈十月份门派调整 增加团队增益buff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十月份门派调整内容已经放出,今天12点会开放测试通道,在此之前先来一波分析,说下这次修改的一些情况和带来的影响吧。

  至目前放出的内容,可以分析以下几点:

  1、取消了以前固定增加的数值(例如:狮驼岭驭兽经脉),改为百分比加成。

  2、凌波城取消了自身的暴击,改为自带伤害光环(仅影响队友,不含召唤兽)

  3、花果山自带暴击光环(仅影响队友,不含召唤兽)

  4、狮驼岭在高等级高修炼阶段,驭兽经脉加强了。

  5、固定伤害输出无变化。

  6、从前期投放的内容,暂时未发现能影响梦幻币的因素。

  7、心源削弱,比武中四保一看谁先出心源的局面将会改变。

  一、部分门派调整分析

  本次改动最大的两大法系神木林和魔王寨。单从改动上来说,都是加强了。魔王加强偏向于PK端,神木林加强偏向于任务端,龙宫经脉调整加强低级龙宫的点杀能力。

  大唐侧重于PK方向,但是增强的系数并无本质的变化,既没有加强点杀能力,也没有加强抗性或者面伤。

  凌波城、花果山、狮驼岭加强了团队作战能力,其中,凌波城的团队增益我感觉是最大的,固定增加4%的物理伤害和法术伤害,全服开放后,凌波城的应该会迎来一波小涨价。

  二、宠物技能调整分析

  鬼魂的便捷性加强,但是还是不如高神,特别是现在的神器都是带高驱鬼的,有高鬼魂就是两刀的事。

  飞行这个技能除非是12红以上满技能的才会去考虑,这个调整影响不大。

  三、法宝修改

  从河图洛书的修改,明显可以看出以后队伍的组成将更加清晰,会明确每个角色的定义:物理输出,法术输出,主封,主奶,固伤。按照本次狮驼岭增加宝宝输出百分比,凌波城增加物理和法术输出,花果山增加物理和法术暴击,今后的五固伤组合会减少,多样性的队伍会增多

  那么这次门派调整会带来一些什么变化呢?我这边也做了简单的分析!

  1、普通任务号和召唤兽将绝大部分极限加点,也就是全力或者全魔加点,力求输出最大化。

  2、怪物输出可能会极大增强,血量增多。

  3、高抗性的装备将迎来春天,宝宝装备也同理

  4、须弥宝宝生存能力再受到考验,高级鬼魂+普陀山的组合,将会出现在很多任务场合。

  5、修炼果要涨价,所以交流会上CH说的高端号会涨价,一点都不出奇。

  6、参考迭代后的乌鸡国副本,今后的怪物可能会出现高躲避现象,飞行兽决或者飞行变身卡是否有增值空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