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人族门派调整解读 魔方寸终于等到春天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0月22日维护后,门派调整也在测试服放出,这次调整除开常规的调整外,同时也加强了一些“非主流”经脉,让游戏有了更多的可玩性。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对这次的门派调整做一个详细的解读,今天我们先来看看人族的各大门派有些什么调整。

  大唐官府:

  翩鸿

  原效果:

  你的翩鸿一击造成额外35%的伤害。

  新效果:

  你的翩鸿一击造成额外35%的伤害,25%概率随机驱散目标一个增益状态。

  解读:翩鸿一击这个技能的主要作用是提升下回合提高自身15%的速度,为下回合的先手做准备,同时在气血、愤怒不足的时候,作为一个备选技能,这次调整了翩鸿经脉的效果,无疑是从侧面加强了点杀能力,如果是刚好驱散目标的金刚护体或者血灯效果等,能加强点杀的成功率。就算不是用于点杀,这个技能也有不错的干扰性。

  化生寺:

  舍利

  原效果:

  死亡后,增加我方其他单位愤怒,数值相当于因死亡损失的愤怒*0.6,但增加后的愤怒不会超过120,每场战斗限1次。

  新效果:

  死亡后,增加我方其他单位愤怒,数值相当于因死亡损失的愤怒*0.65,但增加后的愤怒不会超过120,每场战斗限1次。

  解读:以150愤怒为例,调整前是加90点愤怒,调整后是加97点愤怒,两者相差不大。但从之前的战斗来看,点杀化生寺的可能性不高,反而是点杀封系或者输出的可能性会高点,而且你点了这个经脉,把你点死后了,队友可以获得一次放大特技的机会,说不定还得不偿失,对面的指挥肯定也会考虑这个因素,并且大多数人应该点“天照”这个经脉吧。

  方寸山:

  飞符炼魂

  名字更换为“炼魂”

  原效果:

  使用法术攻击敌方单体目标,同时70%+(自身等级-目标等级+自身法修-目标法抗修炼)*2%(不超过80%)几率附带落魄符,持续4回合。伤害=武器伤害/4+双方灵力差+250+斜月步等级*2。使用冷却回合:6,佛法无边对该技能无效。

  新效果:

  队伍中只有一个方寸山弟子时:当回合被自己法术攻击过的敌方人物死亡后,目标获得状态“炼魂”:你对不带有“炼魂”的人物单位伤害提高(5%*对方场上“炼魂”状态数目),持续到战斗结束,无法被移除。对方所有人物单位都带有“炼魂”时,你的“五雷咒”额外作用2个单位。

  解读:方寸山的调整我们重点解释下。首先方寸山攻击过的敌人在当前回合的时候,他们会获得一个叫“炼魂”的状态,这个状态是无法解除的,一次持续到战斗结束。其次,如果对面人物不带“炼魂”,你的五雷咒伤害会提升5%*对方场上“炼魂”状态数目。最后当对面所有人物单位都有“炼魂”时,你的“五雷咒”额外作用2个单位。

  这样方寸山的调整效果就很明显了,要不,你是龟速方寸,最后的补刀成功,要不,有人帮你补刀成功。只要对面倒下,他就有“炼魂”状态,由于方寸的五雷咒是系数最高的单法,所以点杀成功的几率,还是挺大的,不过话说回来,别人看看到你有魔方寸在场,也会加强防御。

  如果对面所有人物都有“炼魂”状态,方寸山是可以达到一个秒四的效果,不过这个条件比较苛刻,恐怕不是那么容易达成,并且方寸山的门派法宝本身没有加法伤,必须是点了“不灭”经脉后才有法伤加成,但是一旦秒四,没有分灵的五雷咒恐怕能秒天秒地。

  钟馗论道

  该状态不再会被驱散,同时也无法享受永恒/高永恒的加成效果。

  解读:现在不会有魔方寸去变瓶子卡,所以无法享受永恒/高永恒的加成效果一点都不重要,反而是不会被驱散这个效果提升了魔方寸的输出能力。

  女儿村

  淬芒

  原效果:

  每一次你使对方中暗器毒,都可以为自己增加4%的封印命中率,效果持续3回合,回合数可以被刷新,上限为12%。

  新效果:

  每一次你使对方中暗器毒,都可以为自己增加6%的封印命中率,效果持续3回合,回合数可以被刷新,上限为12%。

  解读:提升了毒脉的能力,想起155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拿出咒师普陀加毒经脉的女儿,打了一场漂亮诅咒流,这次随着毒经脉的加强,会让毒经女儿也有一片天吗?

  另外本次还调整了“暗器”对飞行的伤害加成,原本的效果是拥有飞行技能会额外承受多30%的暗器伤害,我们也顺便来测试下。

  正式服野怪雷鸟人承受的暗器伤害是964。

  测试服服野怪雷鸟人承受的暗器伤害是822。

  正式服野怪雷鸟人承受的暗器伤害是964。

  根据伤害结果,我们可以看出测试服比正式服少了142点伤害。

  神木林二级法宝“神木宝鼎”重做

  神木林祭师祭天地所用之物。在战斗中祭起此鼎临时提升自己大量法术伤害,持续3回合。

  解读:有人说这个法宝是法术版的“干将莫邪”,不过还要测试过具体效果才知道威力。现在玩血神木林的人比较少,基本上都是选择法身经脉,不过三回合的持续时间有点短,要珍惜机会了,由此可见法神木林也是进一步加强。

  天机城门派法术“针锋相对”

  原效果:

  处于偃甲状态时,“针锋状态”会同时作用于2~3名玩家单位。

  新效果:

  处于偃甲状态时,只有攻击的首目标会附加或刷新“针锋相对”的状态,其他攻击为普通物理攻击。

  解读:天机城凭借着“针锋相对”一跃登上了武神坛,甚至有点冲级物理一哥的势头,毕竟这个技能强大的牵制能力,能大幅度降低对面点杀的可能性,在清蛇保蛇方面有不错的效果,但是技能之前技能强大对输出门派牵制过强,这次算平衡输出门派吧。

  原效果:

  提升锋芒毕露10%的基础命中率,且命中率上限增加至100%。

  新效果:

  提升锋芒毕露12%的基础命中率,且命中率上限增加至100%。

  解读:提升辅助型天机城的限制能力,不过目前辅助型天机城出场率不高。

  善工

  原效果:

  每层“针锋相对”的效果增加20%。

  新效果:

  针锋相对对召唤兽、召唤物的伤害提升10%。

  解读:调整成对宝宝、幻魔的伤害提升10%,以后天机城也是个清宝宝、清幻魔小能手。

  不厌

  原效果:

  处于偃甲状态中,每个攻之械每回合会回复20点愤怒。

  新效果:

  处于偃甲状态中,使用特技后回复攻之械*25的愤怒。

  解读:原本的效果是偃甲状态中每个攻之械都可以直接回复20点愤怒,新版的效果是必须使用特技才能回复愤怒,不过愤怒值提升了5点,鼓励天机城充当一个多面手。

  本期人族门派调整解读到此暂时告一段落了,明天会解读下魔族的门派调整哦,敬请留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