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化生寺门派调整分析 微略增强PK灵动性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化生寺在这次的门派调整中微略增强,只调整了舍利经脉,我方其他单位愤怒从0.6提升到0.65,但是上限还是保持在120,虽然提升了队友放大特技的可能性,提升了PK的灵动性,但是实际效果还是看情况,我们看下玩家是如何分析的。

  测试号配置:

  化生寺经脉调整调整

  原效果:

  修改后的效果:

  点评:虽然只增加了0.05,但是对于满愤怒下的可以获得150*0.65=97(取整)相比原先效果150*0.6=90多出了7点愤怒,虽然是小增幅,但是几乎没什么多大作用,一般PK中死亡时的愤怒普遍不会太高,都在80左右,按照80*0.6=48和80*0.65=52相比较多出的4点愤怒就更加微乎其微,只有在特定的特殊环境下有着作用。

  除此之外,和化生寺有关的碧玉葫芦也做了调整,下调了回血效果。

  调整前单人使用推气过宫:672血

  调整后单人使用推气过宫:654血

  调整前使用推拿:723血

  调整后使用推拿:690血

  点评:对于神威以上携带4级法宝归元圣印的玩家来说没有任何影响,对于勇武以下所有可以依靠碧玉葫芦的门派都是一个比较大影响的修改,对于低级的化生来说有点尴尬,赶上葫芦削弱,后续大金可能要多备一个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