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9单身节环式活动测试 最好能拿特赦令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一年一度的单身节活动在今天中午12:00就已经全服放出了,其中环式任务作为活动的重点环节,自然备受玩家关注。在此笔者也是在第一时间带来单身节环式的测试。

  测试队伍为129级平民队,队伍配置女儿、凌波城、神木林、大唐、龙宫,其中凌波城和女儿都未飞升状态,刷完一轮大概花费30分钟,队长经验收益143W,金钱收益4W8(有储备经验加成,没有分辨率经验加成)。全程没有遇到BY,后经询问其他队友,反馈是没有BY存在(如果有,欢迎指正),怪物面伤比较多,百爪狂杀、龙卷雨击、落叶萧萧等,所以环式活动将大秒将更加受欢迎。

  第一环

  找赵美人战斗,怪物双不抗,血量比较多,打了三回合才打完。凌波城怪会天崩地裂,无底洞怪会加移魂化骨。 

  第二环

  找卵二姐战斗,怪物同样是双不抗,随便秒秒秒就过去了,耗时两至三回合!

  第三环

  寻物类型,直接给雷黑子烹饪完成任务。

  第四环

  到指定场景,找到“孤独”战斗!

  怪物特点:

  1、无限分身,每回合每个怪一分为四,次回合同样的操作,一直持续到战斗结束。

  2、怪物门派随机。

  这一环中,笔者遇到过无底洞“孤独”,每回合每个在场的怪物都用“地涌金莲”,然后次回合分身,如果队伍的面伤能力不够,遇到这种情况就比较无奈了,建议用须弥秒秒秒。

 

  第五环

  找西梁国王战斗,怪物普遍是地府,会一直用百爪狂杀,血量也比较多点,双不抗,3回合完成战斗。

  第六环

  到指定场景,找到“狂风怒啸”战斗!

  怪物特点:

  1、每回合主怪会召满小怪

  2、小怪血少抗性低,两个群秒可以飞一只

  这一环要集火杀主,不然会一直召唤小怪,类似杀齐天大圣副本的天兵环节。

  第七环

  怪物双不抗,伤害很低,唯独是血比较多,三回合结束。

  第八环

  还是找到“孤独”战斗,这次遇到的是神木林。

  第九环
  第十环

  10环结束后,队长可以获得一次转盘的机会,最好的奖励是特赦令牌,我转到个1J玛瑙。

  总结:

  10环有140多万的经验还算不错,而且没有狸在,输出可以放心挂机,怪物的血量比较多,抗性比较低,固伤估计没有大秒受欢迎,除开个别有特殊技能的怪物外,大部分的怪物都可以在两回合以内完成,效率还是比较高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