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双咒师阵容如何破 我的破解之法是否可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60届武神坛开赛在即,各大服务器也正严阵以待的作最后的准备,其中姑苏城更是继珍宝阁之后,拿出双咒师阵容,那么双咒师会是今年的王牌阵容吗?

  双咒师阵容,是有珍宝阁开发,并由珍宝阁发扬光大,在前不久的公会赛中,珍宝阁拿出双咒师普陀加双地府阵容,利用固伤压制伤势的打法,最终赢得比赛。

  针对咒师阵容,最近有玩家提出破解之法,先不论是否可行,不妨来看下玩家的论点。(该论点不考虑ban选)

  假设对面是双咒师普陀、女儿村、敏地府、狮驼岭阵容;

  破解阵容一:盘丝洞、女儿村、女魃墓、大唐官府、辅助普陀

  阵法推荐:鸟阵、风阵、鹰阵

  战术分解:这套阵容的核心是在于盘丝洞的瘴气和蓝量控制,前期尽量清对面普陀和封系的宝宝,只要他们的宝宝飞掉,他们就需要耗费回合数来召唤宝宝,进攻的节奏就能减缓下来。同时女魃墓要尽快双蛇成型,对面只有一个狮驼的情况下,清蛇其实是有难度的,我方的强势期就是由双蛇成型开始。如果对面普陀点灯,盘丝就压制恢复,大唐除开血线压制外,也尽量让对面的普陀“忙不过来”,扫不出来也可以翩鸿一击来驱散下状态,让对面的咒师当辅助使。如果情况紧急,盘丝采用偷龙转凤去拉下节奏也是可以的。

  此外,控蓝也是一种套路,经过前中期的压制,对面肯定是五龙和大金消耗较多,盘丝灵宝禁到大蓝的可能性就会增大,再加上大唐的破碎,控场能力应该不错。但是,这套阵容对速度的很高,特别是封系一速和物理一速,对面有地府能抓速度,拖到后期,对我方其实不利。

  特别是幻魔全飞的情况下,我方输出会特别无力,所以优势应该是在前中期的时候。

  这边需要提醒下就是“河图洛书”的修改,如果女儿佩戴了,盘丝主走控蓝控恢复路线。

  破解阵容二:狮驼岭、女魃墓、辅助普陀、封五庄、辅助无底洞

  阵法推荐:鸟阵、风阵、鹰阵、虎阵

  战术分解:这套国标阵容,也是按照传统的打法。前期清宝宝,双蛇成型后迎来强势期,封系选五庄观主要原因是,五庄观有全能封和天地同寿,比较克制咒师普陀的五行法术,辅助无底洞除开提供加血的作用外,还可以使用化圣技能“净土灵华”来恢复伤势,随后跟上一个大金保证血量。

  普陀山的灵饰选取方面,以多条治疗为主,优先保证队友的生存能力。此外双蛇成型后,最好找机会击杀普陀或者封系,拉大己方优势。无底洞的灵饰可以考虑抗封为主,保证辅助能力。

  由于对面有地府会放出锢魂命谱,所以我方在防点杀方面,需要做到位。伤药可以每个号带多一个,以防不时之需。

  破解阵容三:化生寺、力五庄、辅助无底洞、狮驼岭、女儿村

  阵法推荐:鸟阵、风阵、虎阵

  战术分解:这个阵容主要是清宝宝为主打后期,化生寺加无底洞的恢复应该可以撑住双咒师的输出。前期我方清宝宝为主,五庄先给恢复起蓝灯,保证续航能力,随后主清女儿和普陀的宝宝,尽量减少他们出手的机会,后期找机会点杀其一。

  物理系特技需配备破碎无双,后面配合惊魂掌破保护控蓝。灵饰方面,化生主堆治疗,无底洞主堆抗封,另外无底洞的速度是要比化生寺快的,净土灵华配合化生寺的舍身能达到满血的状态。狮驼岭和力五庄常规配置。如果己方女儿村对速度有信心,可以主堆封印,否则主堆抗封。

  由于对面只有一个狮驼,所以清宝宝方面,肯定是我们较有优势。后期,对面宝宝不足时,我方可以集火点杀对面封印,拉大优势。

  这三套阵容,从控蓝、清宝宝、恢复构想的,针对双咒师普陀阵容会有一定成效,不过战场万变,能否笑到最后会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干扰,比如说神佑次数、暴击、心源等等,不过套路这个东西可以多构想,万一真的成功了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