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又是一把高伤无级别 意外出10技能力劈大力金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又是一把高伤无级别;2. 意外出10技能力劈大力金刚;3. 只有3点速度的净台泪妖;4.这样卖2药也想骗我?5. 主题:线下被骗离不开贪心。

  一、又是一把高伤无级别

  玩家“XL愤怒归来”投稿,最近看到一把非常牛叉的无级别武器,伤害541,命中561,耐敏双加55。

  据玩家介绍,鉴定这把武器的角色是一个11级小号,看来是想拼一把专用无级别。无级别出了,专用没出,不过已经非常给力了。

  初总伤728,耐敏双加55,还能熔炼,花果山和凌波城用都很给力。最近无级别狗托不是一般的多,老花农都忙不过来了。

  二、意外出10技能力劈大力金刚

  有玩家爆料,最近打一只力劈童子,最后失败了回炉大力金刚,出副宠之后以为跪了,没想到意外出了一只10技能的大力金刚,带力劈华山和多本红书,资质非常不错,特别是成长1.299,差一点就满了。

  10技能大力金刚比较稀少,资质好,还带力劈的就更少了。这位玩家打书失败选择回炉,出副宠还逆袭了,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三、只有3点速度的净台泪妖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最近出了一只非常给力的龟速净台泪妖,已打成全红,速度资质吃到了最低的100,面板速度只有3点,还不算迟钝。

  这应该是全体加点的超级龟速,有高级精神集中在,完全抗封,打上个撞击内丹撞催眠非常实用。这只泪妖补店防御元宵,养上几年非常给力。

  四、这样卖2药也想骗我?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最近游戏遇到一个骗子,1200每个清2药,结果摆的价格却是10个总价,马上截图曝光骗子。

  许多年前JY卖东西的老套路了,没想到现在还有人拿出来用。对于老玩家来说,单单看单加就知道什么回事了,不会上当,即使真的盲僧一回,秒一个就能发现了。

  五、主题:线下被骗离不开贪心

  有玩家爆料,最近卖一只宝宝,原本说好价格,结果对方说钱不够,又不肯藏宝阁秒钱,非要部分金额线下给红包。最后玩家磨不过对方,真的交易了,结果可想而知,直接拉黑。要是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呢?

  A:线下交易都相信?建邺巡游天兵喉咙都喊哑了,这怪谁呢?

  B:现在藏宝阁支付非常方便,扫一下就能买了,非要走线下肯定是骗子,平时没答题吗?

  C:骗子很多时候就抓住卖家犹豫不决的心理,遇到这种情况直接拒绝不回复就好了,要是愿意买自然会秒钱。

  D:敢骗我宝宝?这是不想活了,边申诉边勾魂,杀到天荒地老。

  E:传音走一波,让骗子身败名裂。

  F:其他,大家讨论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