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咒师普陀逆风战强敌 无情连点后控尸体速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冷酷晋级了2019群雄逐鹿年度决赛的小组赛,和种子战队“蝴蝶泉边”战队分在了一组的冷酷表示并没什么梦想。

  根据比赛奖励规则,取得2场胜利的战队全队成员将获得总计8本高兽决,8套140制造书铁,以及8套120灵饰书铁。小组内其他团队都是大多都是64强选手,所以冷酷只能把希望放在一个相对比较弱的对手“只想赢两”战队上。

  一、了解对手:有点强

  根据冷酷的研究,对战方战队门派常用的有:NR、HS、WDD锻数应该为10+6左右,其中NR、LG、TJC三个号从未缺席过比赛,FC、HS、WDD三个号只能上场2两个。

  有朋友告诉冷酷,他区内8+6的兄弟被对方战队仅仅6回合就击败了。与冷酷实力相近的“瑞楼吃面”战队也没有坚持超过8个回合,因为对战方的输出和召唤兽太暴力了。

  那么综合段数仅为8+6的冷酷压力也是非常大的。看来需要拿下2019的最后一战,就不能用正常的套路来。冷酷思考了整整一个星期,决定打一波暴力推进

  三、阵容阵法:速度全丢,输多赢少

  观战方阵容:封五庄、咒师普陀、无底洞、力地府、狮驼岭;阵容:鹰阵。

  对战方阵容:女儿存、方寸山、化生寺、天机城、龙宫,阵法:鸟阵。

  冷酷计划一手鹰阵大克龙阵来增加点杀成功率,甚至为了抢夺物理一速ST都变上了昂贵的小夜卡。意外的是对战方反而主动开了一把鸟阵,ST还没对面的法系LG快,全场最慢10速,一速丢了不说,冷酷平时拿1、2速的PT、WDD居然只拿到5、6速,看来这一把冷酷输多赢少了。

  三、战队情况:有备而来,连点速推

  这一年冷酷经历了全民PK赛和6个赛季群雄逐鹿,算是见识过梦幻大场面的玩家,面对强敌,一点都不慌。

  战局1:开场点杀成功,有戏

  开场WZ强行晶清,WDD惊魂掌,DF小死亡点杀对战方LG,对战方也是非常保险,双封一起封WDD保证惊魂掌无法挂上。

  以为这样就能顶住冷酷的点杀?无知,太无知了!冷酷的杀人敏攻非常给力,顶着对战方的好友保护强杀LG。

  冷酷研究过对方的PK录像,特意给PT换了一个笑里帽子,开场直接笑掉了对战方天机城的破血,为敏功的生存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对战方根据操作习惯,宝宝全部点了冷酷上方的2只耐宝宝,第一回合结束,冷酷宝宝全在。

       冷酷没有一速,对战方龙宫才丢了一个放下就中小死亡倒下了,有戏!

  战局2:点杀过后,以多打少

  第2回合,冷酷非常有针对性的清理掉了对战方LG的宝宝和天机城的宝宝。龙宫倒地,天机城没愤怒只能争锋物理,对方开场的进攻节奏断了。

  第3回合,冷酷判断对战方NR要封印WZ,所以WZ直接偷酒,但是对战方水封,演出效果并不理想

  此时对战方NR封印任何单位都是无效封印,因为WZ会JQ解掉。对战方集火了半天的耐卡幽灵出了一把绝望神佑,心态多半已经崩溃。

  战局3:无情连点,节奏不能断

  第4回合,冷酷点杀来了,对战方心里也有数,选择了双封一起封印DF,人可以倒,小死亡不能中。咒师上紧箍咒,WDD惊魂掌配合敏功接连暴击出死亡套,直接点死了对战方天机城。

  第5回合,冷酷迅速清掉天机城的宝宝并控尸,对战方此时场上仅剩5个单位。同时狮驼还给对战方NR送上了破碎大礼包打掉1800魔法,下回合又是点杀机会。

  战局4:咒师紧箍咒奇效

  第6回合,DF挂小死亡,WDD惊魂掌配合狮驼破血点杀对战方NR,对战方大雾卡的半血NR被杀人敏攻连续暴击2下带走。

  第7回合,回合刚开始,对战方天机城的偃甲突然消失,原来是紧箍咒扣血触发了神佑。冷酷的咒师PT的紧箍咒每回合可以扣掉919点气血,已经超过了160品的九转拉起的血量。

  对战方NR已经倒地,全场一速被冷酷全速度灵饰的WZ拿下,于是直接控制对战方的FC,小死亡配合狮驼破血再压死LG。

  战局5:胜券在握

  冷酷的DF使用了灵宝锢魂命谱,将对战方一速NR只剩下1回合的小死亡延长至3个回合。

  对战方JQ点太少,冷酷笑空对战方愤怒,DF也挂上了尸腐毒,每回合加上紧箍咒可以掉1094的血,这下如果对战方倒地,非得200品以上的九转才能站稳。(群雄积分换的三药最高只有190品)

  第13回合,冷酷须弥暴死对战方FC,对战方龟速拉起NR,奈何被咒师PT紧箍咒耗死,败局已定。

  第16回合,冷酷借助咒师普陀紧箍咒速推对面,赢得比赛。

  四、总结

  对战方毫无疑问是占据了硬件和速度的优势,却因为过分追求速度放弃了抗性,冷酷放弃速度提升了抗性,让对战方的血功威胁降低。

  冷酷熟练运用了在2019全民PK赛中学习到的咒师PT已经以快打慢的战术技巧,仔细的揣摩对战方的操作习惯和战术,将耐宝宝放在1、2号位。开场笑里天机城、耐卡幽灵无限预判打醒DF,都完美的算计到了对手。

  咒师PT紧箍咒完美控尸,DF锢魂命谱扩大优势,让对战方的天机城既不能变身和没有愤怒破血,为2019的一年学习和实战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还是要吹一波的,咒师PT真的厉害,让我们2020群雄逐鹿再会!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