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9线下嘉年华正式定档一起相约古都南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约梦幻,精彩无限!《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线下嘉年华现已正式定档。在12月21日,《梦幻西游》电脑版将与玩家们一起相约古都南京,给大家送上满满的惊喜。

  届时,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来自全国各地的梦幻玩家将齐聚一堂,共同享受这场年度盛会。在本次梦幻嘉年华中,玩家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梦幻最新资讯,在现场领取超多奖品,和全国的伙伴一起相约金陵城,共叙梦幻情。

  今年,梦幻西游嘉年华将以“万家灯火,梦回长安”为主题,邀请玩家共赏长安繁华盛景。在12月21日至22日期间,玩家可以持嘉年华入场券前往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观众入口1,进入嘉年华场地。

  在本次嘉年华现场,梦幻西游将为玩家们还原游戏中长安城的经典布景,让大家穿越时空、梦回大唐,共同感受盛唐时期的繁华景象。

  在长安城中,玩家们不仅可以赏万家灯火,还可以参加长安城内的游戏,和其他玩家一起进行互动。本次嘉年华为玩家们设计了很多互动环节,可以让大家尽情狂欢,在欢乐声中游览整个长安城。即便是没能来到现场的玩家,也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渠道,感受这一年度盛会的火爆氛围。

  年度盛会即将开启,梦幻与你共同狂欢

  在本次嘉年华上,《梦幻西游》电脑版将会爆料众多游戏内的一线更新内容,让玩家们快人一步获知最新消息。与此同时,本次嘉年华还会为玩家们送上顶尖的游戏赛事,给大家带来一场劲爆的视觉盛宴。

  在活动期间,玩家们还有机会赢取丰富的奖励,让大家满载而归。作为首次在古都南京举办的嘉年华,梦幻西游将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体验,让大家不虚此行。

  相聚金陵古都,游览长安美景!虽然南京和西安相隔很远,但此次《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嘉年华却将这两个地方完美结合在了一起,给玩家们带了一种全新的体验。

  目前,玩家们可以通过购买线上礼包的方式获得赠送的梦幻嘉年华入场券,凭借嘉年华入场券玩家就可以和其他好友一起在南京点亮万家灯火,静赏长安之美了。

  除此之外,本次嘉年华还有很多神秘活动和奖励等着大家,如果你也对本次梦幻嘉年华感兴趣,那就在12月21日和其他玩家们一起相聚南京,共同享受这场顶级盛会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