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12技能妙华天女摆价100万 新资料片有新召唤兽?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12技能妙华天女摆价100万;2. 被自己杀了?你死得好惨;3. 结婚12年领取3100W经验;4. 买个全红BY豹子打图;5. 嘉年华出资料片有新召唤兽?

  一、12技能妙华天女摆价100万

  百花村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出了一个12技能超高资质的妙华天女,攻资1600,防资1330,速资1122,成长1.287。这只妙华天女已经藏宝阁上架,摆价100万。

  妙华天女是最新出的化圣宝宝,因为带的凝光炼彩技能可以被幻魔蛇继承,受到很多女魃墓玩家欢迎。其次,妙华天女造型漂亮,自带8种不同颜色,又在原地物理攻击,很多玩家都喜欢。

  妙华天女虽没必带技能,但是用其炼妖的玩家多了,自然会出多技能。这位玩家出12技能超高资质妙华天女,实在有点狗托,摆价100万应该等还价吧?

  网友:个性宠一哥王谢才玩到109级,存几年等他到175或许会还价!

  二、被自己杀了?你死得好惨

  玩家在网上吐槽,师门示威遇到一个碧海夜叉,横扫过去全部反震,最后还扣血死了直接到小白处报到,掉了127W,一个星期师门赚的钱都亏回去了。

  被自己杀了?你死得好惨!这算是钱多必死的梗,做师门带这么多现金干什么呢。不过横扫被反震死的情况不多。要是放在以前,封妖王都会被BY花妖震死。

  三、结婚12年领取3100W经验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角色结婚12年了,去月老领取奖励,3点成就,3100W经验,87W钱,千字文一本,C66一瓶。

  游戏角色竟然结婚12年了,这奖励给力,特别是3100W经验非常亮眼。大家游戏结婚至今,有到月老处领取过奖励不?

  四、魔化生买个全红BY豹子打图

  玩家“星眸”投稿,游戏中跟一位魔化生聊起来,没事做就去打图,魔化生杀强盗慢是把?特意买了一只BY全红包子打图,基本上一回合。

  对的,打图赚钱快!魔化生都跑去打图了,大家要是闲着等队伍的时候可以打打图,更新一下装备自然会有固定队伍了。这位魔化生从不带队,固定队长不在就去打图赚钱,表示散人玩起来很舒服!

  五、嘉年华出资料片有新召唤兽?

  周二维护更新后,嘉年华也发出一些消息,在本月21日到22日南京线下嘉年华将曝光新资料片。之前厦门站策划爆料说每个组别都有新召唤兽,或许嘉年华上就能看到新造型的宝宝了。

  在175级,巡守系列出了3只,还差最后的多闻巡守没出来。化圣级别出了2个天女,这次应该不会放了,毕竟4月份才出妙华天女。梦幻所有级别中,现在115级还没召唤兽,这次会不会补上这个坑呢?

  预计69级会出一个带2个必带技能的召唤兽;89级出一个没必带技能造型好看的个性宠;109级之前出了,这次可能补115级这个坑;129的金铙僧好像普及不算很高,可能会出一个3必带技能垃圾资质的召唤兽;159有狂豹,可能出新造型宝宝吧;175出个多闻巡守就好。

  什么?你说天猴组?现在多了花果山这个门派,会不会出个水帘洞场景,上面有35级带的猴子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