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精锐组总决赛 展翅飞翔苦战终夺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次精锐组年度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在来自生日快乐的“摘星可得”战队和来自灵隐寺的“展翅飞翔”战队中展开,摘星可得战队来自生日快乐服务器,展翅飞翔战队来自灵隐寺服务器,双方都凭借自身的实力和运气挫败了众多对手,挺进最后的冠军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两只战队今年都没有拿到过群雄冠军,支持比赛注定会产生一位冠军,那么究竟谁能胜出呢?

  实力&阵容分析

  “摘星可得”可以说是精锐组的豪门服务器之一了,在硬实力上比“展翅高飞”要强很多,究竟谁能登顶呢?

  双方阵容分析:

  观战方(摘星可得)的阵容为:双方寸山(魔)、花果山、女儿村、普陀山。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对战方(展翅高飞)的阵容为:女儿村、普陀山、天机城(封)、魔王寨、天机城。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阵法&打法分析:

  对战方的核心打法以点杀为主,面伤为辅,但对于精锐组来说,即便点死也很难控住尸体,所以双方前期还是持续的清宠,观战方的优势在于双封可以控制住对方输出门派的节奏。但是无论是双封还是三输出,对战双方的阵容都有一战之力。

  战斗简述

  双方阵法为虎对鹰,对战方小克对战方5%。

  在硬件上来说,观战方较对战方高,通过阵法就能看出。即便观战方开虎阵,观战方女儿村仍有场上一速,但物理一速是在对战方。

  双方前期都以清宠为主,观战方一直在进攻天机城和魔王的宝宝,而对战方则是通过双封来压制进攻节奏,同时主清花果山的宝宝。

  由于对战方的干扰,观战方的进攻节奏逐渐被拖住,比赛进入十回合以后,无论是清宠数量还是比赛节奏,都是对战方略胜一筹。

  比赛接近二十个回合,虽然进攻节奏一再被对战方拖住,但在第十九回合,观战方花果山的当头一棒直接暴击击杀天机城,重新掌握进攻节奏。

  对战方凭借封系的超高的命中率和天机城携带的“太极护法”特技,成功稳住了局势,在第二十五回合时,发起了一波进攻,天机城更是暴击击杀了观战方女儿村。

  由于观战方唯一的恢复点普陀山一直被控制,血量恢复十分困难,对战方在进攻节奏上掌握绝对主动,比赛到第三十回合时,观战方的花果山只有两只宠了,方寸山也仅剩余三只。

  对战方清宠节奏把控的十分到位,让观战方十分头疼。比赛进行到三十四回合时,观战方抓住机会,一波击杀了对战方天机城,视图将比赛节奏重新掌控,毕竟再让对战方这样打下去,观战方的宠物数量和药品数量就都要告急了。

  第三十七回合比赛,观战方一鼓作气,封杀了女儿村。此时此刻,观战方重新掌控局面,三攻推进的节奏仿佛已经势不可挡。

  对战方在被点杀两人的情况下,凭借药品和封系的控制,逐渐站住阵脚,并在第三十九回合时,抓住机会点杀了观战方一个魔方寸,自己的女儿村也在此时掌握住一速,比赛局势逐步被对战方稳定下来。

  在双方你来我往的争夺中,观战方花果山的宠物全部被清完,方寸山也仅剩下一只。对战中在第四十五回合时,率先进攻,封杀掉方寸山以后,继续进行自己的清宠节奏。

  观战方的进攻节奏一直被对战方牢牢控制,宠物数量也逐步减少,但仍旧没有放弃,在五十回合时利用花果山配合方寸一波击杀掉天机城,试图逆天改命重掌节奏。

  第五十一回合,观战方继续进攻,成功击杀掉女儿村,此时对战方场面上已经存在两个尸体了,魔方寸此时优势巨大。

  面对双魔方寸的进攻压制,对战方难以招架,在第五十七回合时已经倒下三人,胜利的女神仿佛已经在向观战方招手了。

  此后的回合里,观战方持续掌控着比赛节奏,对战方除了魔王以外,全部被击杀过,伤势问题不容小觑。但是对战方也没有放弃,第五十九回合,天机城平砍花果山,触发漫天后成功击杀,极限一换一。

  此后的回合里,虽然观战方一直控制着进攻主动权,但是对战方的也拿出须弥法宠与观战方互冲,但是奈何对战方须弥神佑次数太多,观战方久攻不下,在局面反被对战方控制。

  在对战方的不断压制下,比赛也来进入决胜时刻,此时的观战方可以说是弹尽粮绝,无力回天了。在对战方天机城和魔王寨的持续压制下,难以起身进行反制。最终由来自灵隐寺的“展翅高飞”战队拿下本次精锐组年度冠军。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